Categories: 时尚

【还记得他吗?】《蓝色生死恋》小俊熙长大了,没想到他现在变成这个样子… 网民:完全没有宋承宪影子,有认错人吗?

还记得当年扮演《蓝色生死恋》里面饰演小俊熙的崔宇革吗?或许很多人忘记他的名字或者是连他叫什么名字都不知道,但是他就是当年还是国中生的时候就凭着这一部戏一夜成名。

1985年出生的崔宇革在眉眼间与宋承宪有点相似,那时候很多人都在想,他以后应该会比宋承宪要帅得多。

那时候他与妹妹恩熙青梅竹马,两小无猜,可惜天意弄人,却是因为自己小时候不小心将自己亲生妹妹和别人家的妹妹名牌号互换了,虽然他还是那般疼爱他的妹妹恩熙,但还没有能力的他,现实总是那么无力。

小时候他与恩熙一起长大的岁月里,是多么美好的一件事情。那时候很多女生都渴望自己能有一个像俊熙一样的哥哥,他温柔体贴,做了一个好哥哥的楷模,奈何现实这样的哥哥确实很少有。

他们两人说过最让我感动的对白就是

俊熙:恩熙,如果还有下辈子你希望变成什么?

恩熙:哥哥,我希望变成一棵树,这样我就可以不用和我的亲人分开了。

说这句话的时候,他们两个知道了恩熙的真实身份,并且俊熙准备安排到外国留学,一起长大的两个人却要分开的那种不舍,看到真是心痛。当恩熙落泪呼喊他的时候,那一幕真是如临此境,从她的眼泪都能感受到她的痛心。

不过那时候的他也确实是挺帅的呢!

后来他也陆续拍了几部戏

他除了对演戏有天赋以外,还会弹得一手好钢琴,和懂不少乐器

只是长大后,就好想说,岁月真是一把杀猪刀

怎么没有半点宋承宪的影子呢?而且一点也不像小俊熙,完全是另一个人了好吗?

不少网友都在怀疑,他是不是已经整容了?怎么差别会这么多呢?

我还以为是同名同姓的另一个明星呢,想不到真的是小俊熙,真是让我的火眼金睛又瞎了一遍。听说准备重复演艺圈的他会有新作品,期待期待!

来源:今日头条
Rojaklah编辑部

Recent Posts

KWSP第三户口懒人包!教你怎样把钱转去Acc3⚡日后可以直接提款!(内附完整教程)

会员可有一次选择机会,决定是否要把现有的……

1 day ago

不想使用EPF Account 3?副财长:可通过「这个设定」⚡把钱『自动转移』另外2个户口!

财政部副部长受访时表示,若会员只不想把EPF缴纳额存进第3户口,可以通过这个设定让钱自动转回另外两个户口!

1 day ago

被师父丑闻牵连!「黄子佼徒弟」Lulu婚事告吹+节目没了“事业爱情双重打击”⚡宣布暂离台湾!

总所皆知,台湾主持人Lulu(黄路梓茵)是黄子佼的爱徒。对于师父黄子佼的丑闻

1 day ago

好榜样!巫裔网红帮华人Aunty🇲🇾翻新「30年老家」获网民大赞:好人一生平安!(内附视频)

在大马这个多元种族结合而成的国家,即使人民拥有着不同的肤色、文化和宗教,但经常会看到大家互相帮忙的友爱画面。

1 day ago

终于等到你!大马Tesla「这2款Model」⚡价格下调『RM8000』!想入手就趁现在!

好消息!Tesla这2个Model,宣布降价RM8000!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趁现在赶紧下单~~

1 day ago

iPhone用户注意!WhatsApp推出「Passkey」功能⚡用『Face ID』就能登录账号!不用再等OTP了!

WhatsApp正式向iOS用户推出Passkey功能,只需要Face ID,即使在没有网络的地方也能登录账户!

1 day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