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爆】网民爆料:《中国好声音》导师一个转身就值XX万?选手不是歌唱实力惊人,而是背景太强大…?!


有网友就爆料《中国好声音》一个转身是二十万呐,比这个一百块钱多很多钱呢。我觉得是真的,因为现在的《好声音》能转身的都是富二代,没钱的都不转。

导师一个转身就值20万!中国好声音竟然有这样鲜为人知的内幕!

25号晚上,有网友就晒出了两张,那英在《好声音》录制节目过程当中的照片。不久呢,有“娱乐圈纪检委”称号的王思聪,就转发了这个微博,就说:“真人秀本来就是按剧本演的啊”。引发了很多网友热议啊!那在这样一个网友晒出的这个图片当中啊,那英的发型不同,一张是卷发造型,一张是直发造型啊!在选手唱歌的时候,那英非常快速的转变发型,被质疑节目有晋级黑幕。

导师一个转身就值20万!中国好声音竟然有这样鲜为人知的内幕!

来看看网友的微博,以前呢,就听说《好声音》很黑,后期剪辑,重录,节目组想让谁晋级,就让谁晋级,一次唱不好就再来一次。开始呢,不太相信,结果刚刚看完之后,就发现这个杨宝心唱歌的时候啊,那英一会儿时直发一会儿是卷发,真的是好迷幻呐。那对于王思聪的转发评论呢,网友就纷纷留言说,“不是所有人都会像老公你这么真实的”,“纪检委你又终于来了”……其实对于观众和国民老公的这样一个质疑呢,灿星工作人员表示这是画面剪辑过程当中的穿帮。“好声音”在这个盲选阶段的时候,一直都采用的是集中录制,再剪辑成若干期节目播出。那后期剪辑在剪辑过程当中借用了这个画面,没有注意到那英发型的变化。这是剪辑过程当中的技术层面的问题,但是与导师是否转身的真实性是毫无关系的。这个解释,小编认为符合中国国情。管你们信不信,反正我自己是信了哈。这个怎么不说是那英的头发烫的不好呢,一会就自己变直了,对不对啊!同一首歌就可以剪辑出两种发型,你当是拍MV呢。

导师一个转身就值20万!中国好声音竟然有这样鲜为人知的内幕!

还有泰国的邓丽君明明有3转,红色代表没转,白色代表转了,但是播出的时候却是0。泰国女孩唱的时候真的非常好听,居然是没有人转?宁愿是相信是黑幕剪辑成没转,也不愿相信这四个导师品味那么那么的让人不敢苟同。看了大家的评论呢,小邓丽君看来是钱没有交够啊!

导师一个转身就值20万!中国好声音竟然有这样鲜为人知的内幕!

再说说第二期啊,这个留美唱炸鸡的那个女孩,唱得不咋地啊,居然所有的导师全转了。我就知道是有猫腻的,唱功又不好,为什么会导师全传呢,而且感觉周杰伦最后很不情愿的样子。

导师一个转身就值20万!中国好声音竟然有这样鲜为人知的内幕!

看到现在很多人都在说陈梓童能够上《中国好声音》,并且让四位导师转身,是靠的什么背景呢?陈梓童也在节目当中自称是在“部队大院”当中长大,但是有眼尖的网友就认出她其实是韩国练习生,出过唱片,还和Rin等艺人同台合作过。那根据网友爆料说陈梓童签约的公司实力是非常强大,她更是李孝利,蔡妍很多韩国明星的师妹。

 

来源:tout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