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爆!!】原来Selina阿中の婚姻被告吹,是因为他们多年没“爱爱” ?! 去honeymoon也只是在床上聊天?!


Selina(任家萱)4日晚间宣布与老公阿中(张承中)离婚,无预警投下一颗震撼弹,小俩口过去跨越重重困难最后互许终身,成为了演艺圈佳话,婚姻维持4年便中止,也让外界不断推测原因,虽然唱片公司发声明“和生育问题及第三者无关”,但是据友人透露,她和前夫始终无法跨过“无性婚姻”这一关。“”

▼Selina和阿中会离婚,房事似乎仍是最大问题。

selina1

Selina 2010年在SHE演唱会上接受阿中求婚,原本打算在拍完大陆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后就要准备结婚,却在爆破戏中遭到火吻,全身有54%烧伤,即使如此,男方仍然不离不弃,在2011年10月31日娶了她。

不过,Selina的复健之路走来相当艰辛,为了怕压到伤口,必需和阿中分房睡,男方白天要上班也无法随时在身边照顾她,好不容易等到伤口痊愈,长出新皮,她还得整天穿着压力衣复健,据《壹周刊》报导,她手部穿了2年,双腿则是花了3年时间,夫妻俩在这中间身心备受煎熬,花了很多时间适应和接受,焦虑、恐惧的心情导致婚后4年仿佛只是同居,去年被问到前往马尔地夫度假时有没有做人,她也坦承睡同床但是没有发生关系,反而都在聊天。

另一方面,任爸在Selina复健期间还常在节目上大开黄腔,像是“第一时间马上询问女儿阴部有受伤吗”,还公开把“男人不能只在床上展雄风”这类的话送给阿中,让男方感到很不是滋味,阿中甚至一度回应“我一直对任爸这种言论接不下去”。对此,Selina所属的华研唱片仍强调离婚一事与生育问题无关,也没有小三介入,便不再回应。

转自:xiaoxuanz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