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气的吐司豆腐?】5分钟做完日本的豆腐料理、台湾的棺材面包!挖空再添满,简简单单却做出5星级的美食!


最喜欢做些简单又美味的料理!

炸豆腐的料理不外乎是油炸之後沾酱吃丶或是包裹一些肉馅在内,似乎也算不上是什麽特别值得推荐的美食。但今天要教大家制作的炸豆腐却很不一样,这款在日本超火红的极品豆腐料理-「烤起司豆腐」,嫩滑的豆腐配上酥脆的外皮和浓郁的起司香味,单单是看卖相就已经让人食指大动了!

▼这款「烤起司豆腐」是不是看起来非常美味呢?如此棒的美食只需要5分钟就可以完成哦,大家一起学起来吧!

 

 ▼首先,要准备的材料非常简单,只需1块炸豆腐(厚扬豆腐)丶1颗鸡蛋丶起司丶盐和胡椒粉。

先把炸豆腐切成上下两片,把其中一片的中间完整地切除,如下图。接着把挖空的豆腐片铺在完整的豆腐片上。

▼把鸡蛋打入碗内,放入微波炉热3分钟。

把微波好的蛋倒入豆腐挖空的位置,再加上一些盐调味。记得要用牙签在蛋黄部分戳几个洞哦,这样才不会在烤箱里因为温度太高而爆开。

▼铺上适量的起司後,放入烤箱烤至微微金黄色,再撒上一些胡椒粉就大功告成啦!

大家也可以依据个人口味加入不同的调味料,或者是把豆腐换成吐司哦!无论是卖相或是味道都一级棒,而且过程超简单易做,空闲时做起司炸豆腐配上下午茶,多棒的享受啊!快动动手指分享出去,让大家一起来学会日本超人气的「烤起司豆腐」料理吧!

 来源:bomb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