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FOX翻拍外国版《我和殭尸有个约会》】況天佑:今年重拍《我和殭尸》,但是主角不是我!网:那么驱魔靓女马小玲呢?


美霍士重拍《我和殭尸有个约会》 尹天照拒拍

(香港3日讯)有传美国霍士(FOX)將拍摄港剧,锁定亚洲电视镇台剧集《我和殭尸有个约会》,而美国霍士亚州分部亦承认已向亚视购买版权,將於今年大手笔斥资做化妆与特效重拍《我》剧。

video: 蘋果日報

香港传媒亦访问《我》剧男主角「况天佑」演员尹天照,他表示,有听闻上述事件,但不会参与拍摄…相信会有新的况天佑出现。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原则,我的原则就是信奉耶穌不会拍。」至於万綺雯和亚视都选择不回应。

尹天照於1998年迎来演艺事业巅峰时刻,主演了电视剧《我和僵尸有个约会》,该片开拓出港剧前所未有的领域,大受两岸三地观众的欢迎,新鲜的题材更是深受年轻人爱戴,而尹天照凭借剧中“况天佑”一角成为亚视当红不让的首席小生,他和万绮雯的荧屏情侣形象更是深入人心,被香港媒体评为“最具活力荧屏情侣”。

之后亚视趁热打铁,连续推出《我和僵尸有个约会》第二部和第三部,尹天照和万绮雯持续大热,可惜正当红炸天时,尹天照却身陷“罗生门”事件,因疑似性骚扰同剧组演员王秀琳而声名大跌。

來源:東方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