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还能这样吃!】8个超有创意的西瓜吃法,你一定没试过!大热天吃这些超级享受啊快来学吧~~


大马炎热的天气,非常适合西瓜的生长,更适合吃西瓜来消暑!西瓜就只能这样吃吗?答案是NO!这些有创意又好玩的西瓜新奇吃法,绝对会让你赞不绝口,一尝难忘!一起来试一试吧~

1. 韩式西瓜酒

1207-01

材料:西瓜一个、烧酒一枝、同雪碧一枝、柠檬汁

将西瓜底部切走一小块,令它可站立,然后切开顶部再将里面的肉挖干净,西瓜汁留起备用,倒入烧酒、雪碧同西瓜汁,就可以party咯!

2. 西瓜球懒人甜品

1207-02

用器具将挖出瓜球,放到碗里,然后用薄荷味朗姆酒浸泡,再冷冻10分钟,就是一道非常美味的水果甜点。

3. 西瓜蛋糕

1207-03

创意又简单的水果蛋糕!请用蛋糕模子将西瓜切出蛋糕的模样,然后呢,将奶油、杏仁片,任意搭配你习惯的水果在上面,就成了名副其实的西瓜蛋糕。

4. 西瓜冰棒

1207-04

放入冰箱冰冻至西瓜果肉结冰即可咯!是不是很简单?!

5. 炸西瓜

1207-05

我们常吃的炸香蕉、炸番薯,但是真的没见过炸西瓜!大家有勇气的就试一试吧,听说外国可是很流行这样吃!法国可是会搭配鹅肝一起吃~

6. 西瓜盅酸奶水果沙拉

1207-06

选择比较小粒的西瓜,将果肉挖出后切成入口大小的形状,再入其他3种你想要吃的水果,倒入酸奶就ok咯!别忘了可加些花生(或任何坚果类)增加口感!

7. 清肠西瓜Detox水

 1207-07

西瓜+薄荷叶+水

西瓜含瓜氨酸、丙氨酸、谷氨酸、精氨酸、苹果酸、磷酸等多种具有皮肤生理活性的氨基酸,尚含腺嘌呤等重要代谢成分,糖类、维生素、矿物质等营养物质。而西瓜的这些成分,最容易被皮肤吸收,对面部皮肤的滋润、防晒、增白效果很好。

8. 墨西哥水果沙拉

1207-08

将油桃切块、西瓜切块,撒上一点点罗勒叶,墨西哥胡椒和柠檬汁,加以搅拌,加入肉桂粉和糖浆,搭配肉桂糖塔饼,类似于甜品与沙拉之间的口感。

来源:人民邮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