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不可露眼阿!】怡保Uncle买万字连中2头奖,竟被发现卧尸家中,钱包摩哆也… 网民:中头奖未必是好事!!


(怡保1日讯)以拾荒为生的独居华裔男子,週一晚被发现臥尸家中,钱包、摩哆和住家钥匙不翼而飞,而其头部和脸部有则有明显伤痕,家属怀疑遭人劫杀,而坊间也传出死者在最近购买万字中奖,获得一笔小財。

死者为55岁的曾木山,居住新邦波赖柏沙都花园,其邻居发现死者住家,连续两晚都没有开灯也没有锁门,於是在週一晚找来住在附近的死者弟弟入屋查看,岂料惊见死者毙命在家中。

死者弟弟曾万强今天在怡保苏丹后端姑拜浓医院太平间办理领尸手续时指出,他是在昨晚接获死者的好友「阿喜」的通知,指死者的住家已有两天没有著灯和锁门。

「因此,我就陪同阿喜前往哥哥住家查看,岂料入屋后,却惊见哥哥伏在家中不动,地上还有两摊血跡,之后向警方报案。」

他说,死者是4兄弟中的长兄,还是单身及独居,平时以拾荒为生,但每到週六都会使用摩哆载外劳到家里,饮酒作乐。

「据哥哥的邻居说,曾经目睹哥哥与外劳发生口角,而我哥哥身体状况良好,对友人又十分友善,不会和人结怨,也没有面对钱財的问题。」

此外,据其了解,死者在不久前购买万字票,连中两期头奖,获得一笔小財,並將奖金存放在银行。

曾万强也表示,事发后,发现哥哥的摩哆、摩哆钥匙、钱包和住家钥匙都不见了,相信是被劫走,而该辆遗失的摩哆是哥哥在两年前购买。

同时,在其认领遗体时,也发现死者头部有伤痕及血跡斑斑,嘴部和眼部也有被殴打过的痕跡。

另一方面,怡保警区主任岑振强助理总监昨晚在案发现场指出,死者住家未有遭人搜掠过的痕跡,警方会將遗体送往太平间进行解剖,以证实死因。

 

来源:东方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