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欢喜一场!男子公司收工宴「头奖是iPhone」⚡仔细一看傻眼:是二手的!


你在Lucky Draw抽过最特别的奖是什么呢?

根据《Yahoo新闻》报导,台湾一名男子在匿名社交媒体Dcard上发文分享,在公司尾牙的抽奖环节中,头奖是一部iPhone,但是是一部已经被使用过的退货机!

尾牙头奖是公司使用过的拍摄机

男子表示,抽奖手机是公司某个行销部门曾经用来拍摄过的公司手机,后来公司在尾牙前几天突然表示买错了型号,要进行更换,结果从原本的iPhone 15(256GB)换成了iPhone 14(128GB)。

示意图/Canva

最后,同事们都以为退还回去的手机,竟然出现在公司尾牙的抽奖环节,而且摆在头奖的位置,让他们感到非常傻眼。

至于为什么确认是同一款手机,是因为颁奖的同事在手机的外盒上发现有一模一样的黑点标记,让他直呼“不懂公司这波操作?”

>2024一起龙啸大马🐉超全新年资讯🧧🧨这里看!

网民互相“比惨”

贴文发布后,引来不少网民发表评论:“真的蛮傻眼的,头奖价值没有超过50,000台币(约RM7,550)”,但也有人认为“有规定头奖一定是要全新的吗?”

最令人哭笑不得的是,不少网友也纷纷现身讲述自己的经历“比惨”:“公司尾牙玩游戏赢来的奖金,最大奖500元(约RM75.50),最小奖50元(约RM7.55)”、“我公司连尾牙抽奖也没有”、“我尾牙还抽到发霉的东西,根本不能用,恶到吐”。

截图/Dcard

大家公司有办收工宴吗?欢迎来分享你遇到的奇葩经历!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2024一起龙啸大马🐉超全新年资讯🧧🧨这里看!

相关文章:

别人家的Boss!新加坡网红老板⚡狠砸RM529,283买「劳力士手表」送员工!网喊:还请人吗?

原因曝光!网红直播主取消「收工酒」⚡给每位员工发『四位数红包』!网喊:绝世好老板!

大马绝世好老板!豪砸近RM100,000⚡带员工去买名牌奖励他们!就连家属也有份!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