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IA机场人员偷东西??】大马美女从香港买的金戒指,竟然在寄舱后就不翼而飞了…??


一位大马女生早前在香港买了金戒指当着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结果返马打开行李箱时,却发现戒指盒里空空如也,戒指竟然被偷了!

Screenshot000000_副本

女失主前日(28日)在面子书上传帖文,照片上只有一个没有戒指的空戒指盒、戒指公司包装袋、钥匙和锁头。

“XX机场的工作人员,你动作够快、够美、够爽快……就当我捐给你咯,乞丐!”

女失主透露戒指价值1490港币(近800令吉),是她在香港买给自己的生日礼物。

在从香港返回大马时,她把戒指放在寄舱行李箱内,随后行李箱用照片里的锁头上锁,想不到还是被偷了。

她说,在大马机场拿回行李箱时,锁头并无异样,小偷偷了戒指后,非常“好心”地把锁头上锁。

 131026ux0lx0nnkpxkeuqp (1)

此帖文引起许多爱旅游、常搭飞机的人注意,有网民分享自己也曾被偷吹风筒和电卷棒;一些网友的行李箱锁头也被撬开,但幸亏并没有贵重物品在内,所以没被偷;更甚的是,一名网友的10块新币红包也被偷走。

除了分享自己的经历外,一些网友也指责这名女子自己应该对此负上责任,因为贵重物品根本就不应该寄舱。

一些人为此建议女失主向警方报案再向机场公司索赔,但有网友留言解释,买机票时的条例已写明,贵重物品必须随身携带,若顾客选择把贵重物品寄舱,任何损失是不会得到赔偿。

131027spfk48hkfc25kajc

20样不能寄舱的行李物品!不见了也没得赔偿!  许多贵重物品不能放进寄舱行李箱是常识,因为尽管买了旅游保险,但若行李箱没被弄坏,里面却有物件被损坏和丢失,是不会得到任何赔偿的!  旅游网站Cntraveler就整理了 20 样不要寄舱的物品清单,所以大家必须注意咯!  1. 现金  2. 可转让票据  3. 证券  4. 合约、单据  5. 珠宝、手表  6. 摄影器材  7. 电子装置  8. 电脑及相关组件  9. 光学设备,包括眼镜、望远镜  10. 银器  11. 贵重金属,宝石  12. 艺术品、雕塑  13. 历史文物  14. 原稿  15. 收藏品、古董  16. 钥匙  17. 销售样本  18. 药物  19. 皮草  20. 奖杯

来源:Ah Huan Teah ,viralch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