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如此!】她被吐槽穿得丑、败家女,但他却依然让她继续任性,原来是因为…好犀利啊~


1

歌神陈奕迅一直想太太徐濠萦为他凑够“好”字,这一次徐濠萦再次怀孕了!

2

陈奕迅一路紧随爱妻,为徐濠萦开车门,犹如贴身侍卫。

3

陈奕迅为爱妻开车门,平日烟不离手的他更为新生命来临戒烟,努力做个健康爸爸!

4

分分合合,是是非非,20年,相爱相知的人还是走到了一起两人相识的那一年是1996年,那一年,徐濠萦22岁,陈奕迅也22岁。但是两人的事业似乎差了很多。

5

22岁的徐濠萦,通过很多荧幕角色让大众熟识。她是《旋风小子》中的珍珠

6

她是《鹿鼎记》中的方怡

7

8

而那个时候的陈奕迅,刚刚出道,22岁,刚踏进香港乐坛。

9

就是这样感觉生活轨迹丝毫不会重复的两个人,在一次朋友的聚会中,遇见了。从遇见徐濠萦的那一刻,陈奕迅就确定了自己的心。或许是陈奕迅的追求,或许是心中也被吸引,两个人就这样走在了一起。

10

年少的情感,经历了生活的磨练,或许才能更加坚定。生活的吵闹,在他们的爱情里,也措手不及的来了…最严重的一次,陈奕迅出去买醉,竟然被曝出了与杨千嬅在夜店“买醉”的照片

12

那一次,徐濠萦选择了离开,即使陈奕迅千百次的挽回,也没有留住她。就在所有人以为这段感情就这样结束的时候,在2002年,陈奕迅因为失足跌下舞台,第一个为他着急,甚至不顾自己生命飞到他身边的人,还是—徐濠萦。(当时徐濠萦没有等到当天的飞机,最后是她的父亲找了一架货机,她坐货机飞过去的)

11

那一刻,这个女子说:“只要上帝帮你度过难关,我就陪你到老!”似乎所有的争吵,在那一刻都已经不复存在。这一刻,只希望自己爱的人能够好好的。为了照顾陈奕迅,徐濠萦放弃了自己的事业。但是陈奕迅坚决不同意,但是这个女子说了:我曾经向上帝祈祷,只要上帝让你渡过这个难关,我一定好好照顾你,让你健健康康,我们就可以相伴到老。

13

2003年那一年,对于陈奕迅来说,也是低落的一年。因为父亲因为受贿罪入狱,为凑保释金,陈奕迅整个人都被击垮了。父亲要保释得交600万港元保证金,陈奕迅把手里的钱都拿了出来,还差100多万港元,这个时候帮助他度过难关的是徐濠萦,徐濠萦当时拿出自己节省的200万存款。

14
陈奕迅哽咽得说不出话来。徐濠萦温柔地说:“我们一起努力,所有的困难都会过去。”

17

经历过最不幸的时刻,才能更加明白对方在自己心中的位置。或许陪你一起经历快乐的人很多,但是真正陪你受苦的人却很少,更何况是一个和你丝毫没有血缘关系的人。

15
2004年,徐濠萦怀孕了。这对于两人的这段爱情来讲,都是最好的见证。女儿的出生,就是爱情最美好的证明。

18

2006年,他补给了她一个婚礼。

16

“这么多年没有给你一个名分,让你受委屈了,我们办一场盛大的婚礼吧。”爱情,就是花前月下的情话,也是磕磕绊绊的生活所有的一切,都已经有着最美好的结局。但是生活一直在继续,磕磕绊绊就会一直存在。

19
陈奕迅2007年生日的那夜,徐濠萦的结婚戒指不见了。为了帮妻子找戒指,陈奕迅在院子里找了半夜…“老婆,戒指在院子里的蔷薇花下找到了,一切都是美好的,别胡思乱想了,我爱你!”

21

有媒体爆料徐濠萦吸毒,陈奕迅力挺老婆,陪她一起度过难关

20

徐濠萦喜欢跑步,但是陈奕迅不喜欢,为了妻子,他却会陪她跑步

22
就算徐濠萦在外人看来再怎么不好,陈奕迅也依旧深爱着她。没有理由,只是有你的人生才是最完美的。你给我一生承诺,我请你做“败家女王”说到徐濠萦,几乎是公认的“败家女王”。曾经她在采访的时候表态过:“Eason很宠我,我不觉得花老公钱有什么问题。”

23

那么徐濠萦到底有多么“败家”呢?

24
所有人都吐槽这个女人穿的丑,败家,但他依然宠着她!出现在各大活动中,每一次穿着都是价值几万甚至几十万的奢侈品。

25
就算她的穿衣再怎么有争议,人家已经那么的任性。因为她有任性和败家的资本,那就是她背后的那个男人—陈奕迅。

26
曾经她许诺陪他一生,在最落寞的人生中,陪在陈奕迅身边的那个女人是徐濠萦,如今,陈奕迅请她来做“败家女王”。

 

 

来源: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