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头会中风?!】原来头不可以这样洗,否则后果…. 实在太吓人了!惊!


zhongfeng160229-b2
后仰洗头致中风?∕翻摄网路

美国加州一名女子控告一间发廊,指她在后仰洗头导致椎动脉受损,两周后中风,造成永久伤害。

史密斯(Elizabeth Smith)指,她2013年12月在发廊洗头时,颈部“过度伸展”,令脊椎骨“割伤椎动脉”。

她在2014年1月中风。医生发现她脊椎骨的动脉壁轻微破裂,可致血块,一旦血块上脑,恐致中风,即所谓的“美容院中风综合症”。

医生报告指出,史密斯中风后步态不稳,左手丧失动作技能,左眼视力受损。

史密斯的代表律师指,洗头椅设计有缺陷,令史密斯颈“过度伸展”。

48岁的史密斯向媒体表示,希望外界关注这件事。

她说自己脑中有血块,可致更多伤害,每晚都担心会一睡不起。

发廊否认疏忽,反指史密斯没有好好保护自己,导致受伤。

美国大学医院案例医学中心神经手术系主任塞尔曼(Warren Selman)称,当头仰后时感到麻木或刺痛,说话含糊不清,就是受伤征兆,必须注意。

来源:中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