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领袖比一比??】FB表达情绪新功能上路后,最快获得 10 万个 Angry 的竟然是他!!网民:实至名归啦~


56d29b0c451ec

臉書 Facebook 全新功能 Reactions 啟用後,大家更能透過不同的情緒來表達對於事情的看法以及心情,不只是按讚還增加了 Love、Haha、Yay、Wow、Sad 以及 Angry 六種全新的情緒反應,而這樣的功能也讓一位仁兄被媒體評為最快獲得 10 萬個 Angry 的人,答案揭曉他就香港特首梁振英,這樣超快速度的累積還被美國媒體 CNN 報導,可以其威力之嚇人。

臉書的全新功能你用過了嗎?

56d29d3fe3600 (1)

56d29d6e66ad0

▼這樣精準表達情緒的服務啟用後,也讓臉書有了不同表達自己情緒的方式,更讓大家覺得新鮮阿。

56d29b0cae0ec

▼而馬上在短時間獲得許多 Angry 生氣情緒的,那就是香港特首梁振英,速度之快讓人驚嘆,而讓人生氣的則是下方的這張大頭照,可見香港人對於這位特首真的是很怒阿…

56d29b0d09ee2 56d29b0d61079

▼其實剛剛小編再去看了一下他的臉書,這張照片已經累積到了 16 萬個 Angry 了…太誇張

56d29c33e7915

▼香港媒體熱血時報也替各國元首做了調查,可以看的到當下梁振英就已經大幅領先大家了…

56d29b0de5126

56d29ef05c5c1

政治人物受到爭議可以理解,但如果是一面倒的被討厭,那真的也滿慘的,不過香港幕前的政治局勢似乎就是如此,透過臉書全新功能的啟用,也讓大家以有趣的方式重新了解這個事實,相信未來一定也會有超越這種速度的人物出現,值得觀察一下。

 

来源:jus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