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到澳洲度假打工??】2016年7月开始,澳洲度假打工将被抽税33%?!打算去working holiday的朋友一定要看咯~


打算或者已经在澳洲打工的人士注意啦~ 澳洲政府为修补预算赤字,打算对到该国打工度假的外国人开徵32.5%的所得税,取消这些人目前与澳洲人同享的1.8万澳元免税额,澳洲对亚洲的农產品出口可能受冲击。

mo01

WHM-photo

Harvesting girl on the strawberry field. Focus on her and behind group of girls, horizontal format

BINGEN, GERMANY - OCTOBER 09: Field worker Anna uses a knife to pick gewuerztramine grapes during a harvest in a vineyard at Rochus mountain on October 9, 2007 in Bingen at Rhine, Germany. A winegrower said that this harvest will be a good class of yield and quality. (Photo by Andreas Rentz/Getty Images)

目前每年约有59.1万人赴澳洲打工度假,如果澳洲政府真的对这些人开徵重税,农產品业者恐怕面临工人不够的困境。樱桃业者瑞德(Tim Reid)说:「我们可能找不到足够人力来收成我们的农產品。在收割期间,来澳洲打工度假的背包客佔我们总人力7成左右,如果没有他们,我们将做不成生意。」

澳洲政府预料本周将通过新税法,今年7月1日开始到澳洲打工度假的外国人都将面临32.5%的所得税。根据估计,这项税法将使澳洲在2016至2020年间进帐5.4亿澳元

 

来源:moretif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