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八仙过海还要厉害?】盘点星马“飘洋过海”爆红的5大艺人!他们的际遇竟比‘发哥’游泳过海还要厉害!


台湾演艺圈中有许多国家的艺人,无论是来自星加坡、马来西亚或是南韩,目前有许多大咖艺人都是因为来台发展后,才渐渐在演艺圈中展露头角,像是金曲歌王林俊杰就是在台湾发迹,以下就为大家盘点星马来台爆红艺人有哪些。

 

林俊杰

hqdefault

金曲歌王林俊杰拥有一副好赏子,在新加坡比过许多歌唱比赛,但2003年却选在台湾出道,之后凭着第10张专辑夺得金曲奖最佳男歌手奖,每每举办演唱会票都被秒杀,人目前更定居在台湾,和林志颖、怀秋等人变成知心好兄弟。

 

谢佳见

download

谢佳见2013年顶着大马影帝光环来台发展,先是拍摄了《我的宝贝四千金》和曾之乔组成「一飞夫妻」深受粉丝喜爱,接着又因为演出戏剧《16个夏天》和许玮甯、林心如成为知心好友,甚至一起去刺「四叶草」刺青,成为在台知名度相当高的演员。

 

明祯

d1609868

大马美女明祯拥有32E、22腰的魔鬼身材,搭配天使脸蛋及无邪的笑容,让她被封为「真人版娜美」,在网路上爆红后,她选择来台发展发行了第1张专辑,立刻被眼尖的网友发现她和郭雪芙长相类似,所以又被封了一个「大马郭雪芙」的称号,在台拥有相当高的人气。

 

何维健

-6aD5OQe

何维健在新加坡参加歌唱选秀节目得到第3名的佳绩,当时累积了不少粉丝,所以立刻被签下来,他在当地出道没多久,就选择来台发展,唱红了许多歌但一直是歌比人红,2015底再度来台发行专辑,力甩偶像包袱改跳体操,可爱萌样深受粉丝喜爱。

 

黄义达

2173

黄义达2004年在台出道,当时留了一头中长髮,再加上阴柔的长相,以及卓越的创作能力,一出道便受到关注,但2011年却和友人到泰国剃度修行,他目前前往大陆发展,在当地拥有不错的发展。

来源:et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