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郎竟然是他?】31岁嘉欣BB要嫁人啦!姐妹团将飞去温哥华婚礼!网民: 祝你幸福!❤


被喻為「宅男女神」的女星鍾嘉欣要結婚了!近日盛傳嘉欣將會出嫁,消息傳出後令不少人恭喜之餘也感驚訝!事實上大家只知她與武打明星伍允龍拍拖很久,去年卻分手,未被發現有新歡,估不到一傳來已經是婚訊,鍾嘉欣人生大事極速三級跳。昨日本報記者從知情人士口中得知此事,證實婚訊屬實,新郎是嘉欣的圈外男友,婚禮將在本周末在溫哥華舉行!

jiaxinbbmarry

昨日有報道指,現年31歲的嘉欣BB將與圈外男友結婚,雖然昨日一直都找不到當事人,但據知情人士表示這是真事,「處女黨」成員李亞男、王君馨及岑麗香今天飛去溫哥華做姊妹。婚禮將在本周末舉行,而且好姊妹王君馨會唱歌助興,非常夠朋友。

wpid-img-20160223-wa0010

向公司請半年大假

將於4月便32歲的鍾嘉欣最後一次露面是2月14日的情人節,和陳展鵬一起去美國登台,繼而向公司請了半年假,今次嘉欣於溫哥華秘婚其實真是進行得很急,至於是否盛傳嘉欣懷孕?知情人士表示不清楚。
鍾嘉欣入行後緋聞不多,當年林峰力追也未能打動其芳心。自2008年開始與武打明星伍允龍拍拖,一拍就拍了7年拖,一直想於35歲前結婚生BB的鍾嘉欣,去年開始向伍允龍提結婚的想法,可惜男方一直未有結婚打算,二人於上年初分手收場。據悉,嘉欣失戀期間情緒低落,回溫哥華療情傷,經香香介紹下,認識當地圈外人,男方對嘉欣一見鍾情,拍拖幾個月即向嘉欣求婚,嘉欣也欣然答應。而嘉欣近期亦絕跡香港,主演的新劇《警犬巴打》播出前後從未見她出現宣傳活動,大概要回去籌備婚禮。

林峰與楊怡昨日出席活動時,也被問到嘉欣嫁人之事。曾被指追求嘉欣的林峰顯得有點避忌說:「不知道,不要問我,問她吧!圈中任何人有喜事都值得高興。」

另外,有指楊怡因要為結婚生仔鋪路,將不續約TVB,阿怡對此作出澄清,並笑說:「看我身形就知沒有害喜啦!」講到續約問題,她說合約四月才完,要好好計劃未來,想工作輕鬆一點。問到她是否正籌備結婚?她笑說:「如果真有開心事會跟大家說,我都想承你貴言,有好日子就會宣佈。」

有指鍾嘉欣有喜三個月,曾合作拍劇的楊怡表示平時有互相發訊息聯絡,卻未有八卦對方私生活,她笑說:「是否真的?真要八?!嘉欣很喜歡小朋友,但事情未經證實,應該不會罷!」

 

資料來源:文匯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