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透慎入】TVB新剧《公公出宫》爆笑剧情大公开!没想到萧正楠竟然是…太劲爆啦!


目前熱播著的TVB民初賀歲劇《公公出宮》大受民眾歡迎,成為大家討論的話題~爆笑劇情現在為你大解構啦~

k_opening-1024x825

據東方天地報導,本片幕前幕後都屬《大太監》班底,「太監五虎」除黃浩然外,其餘四人再度合作,以嬉笑怒罵的手法描寫四位真假太監因大清亡國被逼流落民間的生活。在飽受歧視情況下,運用在紫禁城所學的生存伎倆,重新學習做尋常百姓,慢慢重拾尊嚴及自我存在價值,無畏無懼活出自己的一片天空。

黎耀祥飾李肅恭

wayne-681x1024

蕭正楠飾崔晉昇

edwin-681x1024

胡定欣飾金香

nancy-681x1024

唐詩詠飾黃蓮

natalie-681x1024

曹永廉飾陳小鳳

cho-681x1024

陳國邦飾丹田

power-681x1024

姜大偉飾金昌

david-681x1024

林夏薇飾金帶男

rosina-681x1024

王君馨飾金帶弟

grace-681x1024

故事大綱︰

隨着大清亡國,帝制時代正式結束,三個剛失業的公公李肅恭、丹田和陳小鳳貶為庶民自力更生。但不幸遇上冒充太監的江湖騙子崔晉昇,三子好心做壞事下全被賣入金家當下人。金家話事人金香為米行大當家,外表風光,實質內裏憂患重重;而喜歡女扮男裝的大小姐金帶男則經常惹禍上身。金家村無故受詛咒,金香被村民施壓以招婿沖喜,肅恭誤打誤撞竟成了金家的姑爺,四子晴天霹靂;此時,世仇徐家派臥底黃蓮潛入金家散播謠言,糾纏於二老爺金昌和晉昇之間,金家面臨四分五裂,肅恭為妻挺身而出,可惜一直未能公開真正身份,金香軟硬兼施迫肅恭為金家繼後香燈,肅恭與兄弟們扭盡六壬,但愈弄愈亂、險象環生……

定欣逼黎耀祥硬娶

k01-681x1024

劇中男一黎耀祥與女一胡定欣第七度合作,前者演娘娘腔的亡國太監,不過要一直隱瞞身份;後者則是個霸氣女強人大當家,所有男人都害怕她不敢埋身。胡定欣為解詛咒招婿沖喜成敗後,硬找日久生情的下人黎耀祥頂上,兩人拜堂成親後,祥仔的太監身份穿煲,是對有名無實的夫妻。

夏薇 永廉性別換轉

k02a-1024x681 k02-1024x681

《公》最有趣的地方是林夏薇與曹永廉「性別」大換轉,前者是個粗聲粗氣、惡死能登、喜作男性打扮裝示人的男人婆。後者是全劇最乸的太監,有時甚至會戴奶罩扮女人,想不到「性別」對調的二人竟然撻着,最後更結成夫妻。

蕭正楠演江湖騙子

k03a-1024x681 k03-1024x681

蕭正楠劇中演一個冒充太監的江湖騙子崔晉昇,後來為了利益與前途,不惜與好友黎耀祥、陳國邦、曹永廉反目,甚至會挾持曹永廉、女友兼老婆唐詩詠,成為民國政府軍官後,更帶士兵直踩金家拔槍指嚇金家上下搜查大清亡國的辮子黨。

全文完

 

資料來源:東方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