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曝光!】世纪婚礼后的Baby近期不能怀孕,原来背后原因竟然是… 太辛酸了!


在2015年的10月8日,黄晓明与Angelababy的世纪婚礼在上海举行,这一场婚礼,邀请了极大多数的娱乐圈人士参与,规模之大不亚于任何一场红地毯,因此也被网友戏称为承包了娱乐圈的半壁江山。

在婚礼之后,就不断有黄晓明父母逼着黄晓明夫妇要孩子的新闻传出,在各大娱乐新闻之中,也不断有Angelababy已经有了baby的传闻,但是Angelababy多次公开接受媒体采访时均表示,自己目前并没有怀孕,且在近期,也没有怀孕的打算,因为自己是在是太忙了!

年随着Angelababy在萤幕上的表现,《云中歌》、《奔跑吧,兄弟!》等都一度让Angelababy成为视频霸主,可是纵观娱乐圈,杨幂、孙俪、佟丽娅等红遍一时的明星都在婚后有了自己爱情的结晶,而她们也都是在百忙之中抽空出来孕育生命,而Angelababy为什么做不到呢?看了以下这份协议就不难明白!

baby3546

在2015年的10月23日,华谊收购了浙江东阳浩瀚影业有限公司70%的股权,baby也成为六位股东艺人之一。华谊的签约是双方合约形式以对赌协议做捆绑,2015年的净利润要达到9000万元人民币,之后逐年递增。如果完成不到旗下艺人就要用现金补差价,如果baby不能赚到指定利润就要赔钱给华谊。

简而言之,baby在2015年要给华谊兄弟带来的净利润需要高达9000万,如果没有达到这一庞大数目,baby唯有自掏腰包来补差价,9000万的净利润并不是一个小数目,所以baby只有不断的努力工作才能达到这一目标。猴年新春刚过不久,黄晓明夫妇两人就分居两地开始各自的工作,新婚燕尔也不得不为了他们的2016年而打拼,因为根据协议2016年所要赚取的净利润就不是9000万了,而是要有百分之15的浮升。

baby

光环背后是不为人知的心酸,很多人看到了明星的无限精彩,看不到他们背后的付出。生活就是如此,你想要比别人得到更多,你就要比别人付出更多,你要功成名就,你可能要放弃的就是一个小女人的幸福生活。

来源: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