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马最大的运动品牌SALE】2016年必去的Sport Planet展就在Today’s Mall,Ulu Tiram,Johor!国际名牌PUMA、ADIDAS、TIMBERLAND、YONEX全场高达70%!!


够力! 够够力!!! 新年又~增肥了!本来就只有小肚腩、小肉肉的,现在…OMG,都不敢量体重了! 所以呢~小编正打算通过运动减肥时,发现了……!!! Sport Planet Warehouse Sale又来咯!(= ̄ω ̄=) 真的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功夫!  ( ̄▽ ̄) 开心死了♥

sport palent banner

全马最大、库存量惊人的国际运动品牌全场折扣高达70%!爽死了~

要健身当然少不了工具,喜爱跑步的、跑马拉松的、打羽球的、踢足球的、做瑜伽的朋友,绝对不能错过!

location mall

▲地点就在Today’s Mall, Ulu Tiram, Johor2月25日3月6日!这11天内,天天都热卖,日日大打折!!!

超过100款的运动鞋让你选,对于有选择困难症的朋友,你可要落足眼里慢慢选!嘻嘻……

从休闲鞋、拖鞋至运动鞋,品牌则有PUMA、Adidas、Nike等等,一律打折,便宜到难以置信!举例PUMA跑步鞋的售价从RM59起,其余的打折至少50%

sportplanet (8)

timbelland shoe

Timberland的优质鞋履从RM500打折超过一半RM240以下的价格,甚至更低。酱好康还不去抢?!

woman wear

女士的运动服也豪不逊色,PUMA与Adidas各种时髦而实用的运动服饰,全部都大大大大大打折!女士们动起来吧~

kids wear

孩童运动鞋子也是hot sales用品之一!爸爸妈妈可以趁这个机会买给小孩!即省钱又不会心疼!(◕‿◕) 哎哟哟~反正都要运动,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全家一起move move shake shake更愉快!

还有各式各类的运动用品,如运动水瓶,泳镜,羽球拍,羽球……也大促销!记得到此打扫货,毕竟外面是无法以这种价格购买的哦!

other items

之前Sport Planet Warehouse Sales在马六甲、怡保、KL……取得空前的成功!没骗你,产品真的多到难于形容,真的过百万中任你选!记得一定要去扫荡抢货啊!

sport-shoe-sales-19

记得在这星期,2月25(拜4)- 3月6日(礼拜),召集你的邻居、姨妈姑姐、叔伯兄弟,老友死党、男女朋友、全家大小前往TODAY’S MALL, ULU TIRAM, JOHOR 买运动装备哦!呵呵呵~给我燃烧脂肪吧~


若想知道更多的详情,点击这里询问:

【 SPORT PLANET WAREHOUSE SALE】

日期 : 25/2/2016 (Thur) – 6/3/2016 (Sun )

时间 : 10am – 9pm

地点 : TODAY’S Mall , Ulu Tiram,Johor

 FB官方:点我啦!

 

点击以下地图可带你到Sport Planet Warehouse Sale哟!

GOOGLE MAP: 点我啦!

gmap

WAZE: 点我啦!

wa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