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某讲师连人带车被掳劫,已经够衰了!匪徒竟然还在光天化日下对他做“这种”事!Oh NO~~~~~~


(鹅唛18日讯)60岁讲师遭2名匪徒连人带车掳劫后,被勒令“脱光光”,之后才被匪徒赶下车!

受害者遇劫时身上仅有70令吉,2名匪徒再持刀挟持他上车,与受害者驾驶到附近的油站,威逼受害者说出银行提款卡密码,并从受害者的银行户头提出1000令吉。

不过,匪徒仍不满足,再度威逼受害者拨电给其妻子,让其妻子立即汇1000令吉;得逞后,2名匪徒再把受害者遗弃到一个偏僻的车厂。

此案于今早7时许,在受害者位于双威峇都的住家前发生。

受害者的女儿玛丽娜(30岁)说,2匪先把父亲载到第二中环公路一间油站,最终提取约2000令吉的现款。

她说,父亲之后再被载到鹅唛收费站附近的一个车厂,被令全裸,还驾走父亲的本田雅廓;父亲在被掳劫的过程中,背部受伤。

据了解,受害者是在霹雳州的一间研究所担任讲师。

鹅唛警区主任阿里阿末助理总监指,将援引刑事法典第395/397(结伙持械抢劫)条文查案。

来源:中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