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美得很有气质的发型】你还剪短发?OUT了啦!头发要留到这个长度才迷人啊~~


1

心爱版的柔顺中长发,是不少青春少女的喜爱,将刘海夹起来,出现心爱的脸蛋,这么的中长发外型在亚洲,格外是中国会对比盛行。

2

四六分刘海,香甜的中长发,很漂亮有没有?柔顺的秀发,香甜的笑脸,把一侧头发撩于耳后,看起来很美呢!

3

心爱范的中长发发型,齐刘海凸显大双眼,水波纹烫发刚好沿着脸部弧度,润饰小脸又显心爱,萌萌哒!

4

特色:气质夸姣

随意大侧分的刘海调配中长发,很显气质,夸姣的笑脸让 人觉得很明丽,这么的中长发格外漂亮,美观,2016很盛行呢!

5

特色:疏松减龄显气质

发型解说:疏松中长发烫发空气感十足,使用烫发打造的疏松气质美观,脸蛋也被润饰的很细巧,刘海参差涣散减龄新鲜,很美观的2016中长发。

6

特色:慵懒随性

发型解说:这么慵懒随意的2016中长发但是很受女人的期 待,刘海恣意侧分,发尾随意内扣,整款中长发流露着自然爽快感。

7

8

9

10

11

12

来源:AhB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