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动!】原来女生最想谈恋爱 & 结婚的对象是….. 第一名竟然是他!OPPA帅帅哒~


近年韩风当道,无论是Kpop或韩剧都已成为大马人生活上的一部分,每天茶余饭后都在聊剧情或哪位Oppa帅之类的。韩国KBS的 全新综艺节目《想拥男》(想拥有的男人)的缩写,为了该节目的播映,特地找来了1000名20岁至40岁的女性调查“最想和哪位男明星谈恋爱,又最想和哪位男明星结婚”。结果,成绩出炉咯!

在恋爱的部分,苏志燮以8.4%的得票率获得冠军,特别是在30至40岁的女性中获得最多支持;其次则是刘在锡(7.1%)、金秀贤(4.3%),随后则是朴叙俊(朴书俊)、俞胜豪、玄彬、姜栋元等人。而在结婚部门中,刘在锡再度以16.7%的高得票率获得冠军,与第二名的车胜元(4.2%)、苏志燮(4.1%)可是有一段差距呢!之后则是车太铉、池珍熙、Sean等人。

另外,KBS 全新综艺节目《想拥男》是集合各领域的男人,透过各种任务修行,让女性们选择出最想拥有的男人,并由 Henry、Eric Nam、许景焕、张玉安等人联手主持。

《最想和哪位男明星谈恋爱》Top 3

1. 苏志燮

oppa1

2. 刘在锡

oppa2

3. 金秀贤

oppa3

《最想和哪位男明星结婚》Top 3

1. 刘在锡

oppa5

2. 车胜元

oppa6

3. 苏志燮

oppa7

来源:MehS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