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版《步步惊心》剧照曝光!】这个『若曦』完全把刘诗诗、陈意涵踩在脚下…实在太美了!


822f0a054cda8169daf65c5f03821706

IU(左)的古裝造型相當討好,加上她的燦爛笑容,在雪地上亦感溫暖。(《步步驚心:麗》劇照)

由IU、李準基、姜河那、EXO成員伯賢等主演的韓版《步步驚心》──《步步驚心:麗》,上月已在韓國開拍,製作組繼上次率先公開八王子(姜河那飾)的劇照後,近日又公開男女主角IU及李準基在雪地上的劇照。

1b467fd7230bc3d744e17888157dc751

IU(左一)細心聽劇組指示。(《步步驚心:麗》劇照)

由於該劇以高麗時代為背景,IU及李準基在劇照中均穿上韓國傳統服裝,劇中由現代穿越古代的IU,穿上藍白韓服非常搶鏡,與現場的雪景相當融和,雖然現場凍冰冰,但IU甜到漏的笑容足以溶化人心。而飾演高麗太祖王建四王子的李準基,在劇照中穿上灰黑色的服裝,長髮遮着半邊臉,獨自坐在石頭上望向遠方,似乎心事重重,其cool爆表情亦極具魅力,不過一停機後,李準基與工作人員有講有笑,開拍後卻立即進入狀態,認真專業。

e1a2b25f9d7644fb7e118107389bf138
李準基滿懷心事的表情特別吸引。(《步步驚心:麗》劇照)

《步步驚心:麗》因遷就內地審批及中韓同步播,採用先拍完後播的方式拍攝,有別於慣常邊拍邊播方式。除IU及李準基外,其他演員如洪宗玄飾演三王子、伯賢飾演十王子、南柱赫飾演十三王子、Jisoo飾演十四王子,劇集預計於今年下半年播出。

1fdfd576b5cdb8a7a2db9f8b536dd570

飾演八王子的姜河那,在劇中的造型俊俏。(《步步驚心:麗》劇照)
f08e9d635e6ceb255c47ec61b89528c5
Jisoo(左上)、伯賢(右上)、南柱赫(左下)及洪宗玄(右下)均在劇中飾演王子。(Getty Images/Instagram)

 

来源:hk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