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ui!新车落地马上跌价?】大马10大贬值最快的车!TOP 1竟然是……. 网民:二手车行也卖不到价钱呐~


TOP10 – Ford Mondeo

贬值率:59.7%

2015 Ford Mondeo Hybrid 02

改款后的Mondeo在各国的知名度以及销量都是很不错的,虽然曝光了大量的质量的问题,但它基于动力、空间、配置方面的优秀表现,依然受到了部分消费者的追捧。

TOP9 – BMW 5 Series

贬值率:61%

 Wald-2011-BMW-5-Series-1

当看到宝马也在这份名单之中,说君不免有点小惊讶。因为宝马在国人心中完全是豪华的象徵,可笑的是,欧洲的消费者啊,人家并不!买!帐!不过,体外话,只要开过宝马的朋友,最后都会说:“Ini BMW, ‘B’anyak ‘M’akan ‘W’ang!”

TOP8 – Range Rover

贬值率:61.8%

sc-ms2_293-191269_450x259

路虎出现在这个榜单里,毫不意外,毕竟「病猫」品牌很少树立质量稳定的形象。在贬值率上,高一点也在所难免。不过小编很爱这款大车款!超帅的~ 

TOP7 – Subaru WRX

贬值率:61.9%

Subaru WRX

我国称它为,“扫把佬”!这货的性能那是没得说,在WRC世界拉力锦标赛中获得优异的成绩。那为什麽贬值率这麽高呢,大概是这款车的车主都会「粗暴」的对待爱车吧。

TOP6 – Peugeot 308

贬值率:62.1%

hqdefault

标緻汽车除了在法国比较主流外,在全球各大市场,都是不温不火,我国也是如此。近些年标緻在各国投放不少新车,提升了知名度。不过依旧难掩品牌力较差的弱点。

TOP5 – Peugeot 206

贬值率:63.5%

Peugeot 206

据说在小型车大行其道的欧洲市场,这款车非常畅销。而其在英国市场的保有量就超过50万台。那它为什麽特贬值呢,难得是因为保有量太大,卖不起价?其实,只要认真 比较与其它车款的价钱,就知道值不值得了~

TOP4 – Mazda 6

贬值率:63.8%

Mazda 6

没错,他们说的是老马6,这货不贬值才怪呢!不过,Mazda 3 新款,可是看了令人小鹿乱撞呢~

TOP3 – Ferarri 599

贬值率:64.8%

Ferarri 599

这款车很牛,百公里加速3.7秒,0至200km/h加速只需11秒,最高车速超过330km/h。当然,其贬值率在超跑界也是很牛的~ 科科

TOP2 – Jaguar XJ

贬值率:67%

Jaguar XJ

它的情况跟路虎是一样一样的,它的品牌影响力甚至不如路虎。

TOP1 – Nissan Almera

贬值率:67.7%

 

Nissan Almera

根据购此款车款的人士表示,这辆确实比想象中的好。内部很大 ,不过由于价格非常宜人的关系,所以内部设计没有来得完善,但是整体来说算是不错。外观也耐看。由于购买此车款的大部分都是大学学府毕业后的学生,而且价格也不高,所以基本上在二手车行都很少见。即使有,也卖很便宜,而且二手车行收这车的价钱也不会太高价啦~ 

来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