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必备的神奇水】超方便!只需每天冲一杯柠檬水,排毒美白+好气色通通来~不运动也能轻松瘦下来!!


天下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这句话是真的!!o(≧ω≦)o

db6507053bc78a7506d5aee9515f80ce

打从当上班族的那一刻起,小编由于经常坐office以及懒惰做运动的关系,和一般的OL一样,面对变胖、便秘、皮肤干等问题!

最近闺蜜就介绍试喝一款【TRUE LEMON】柠檬水,小编喝后也觉得有效,超推荐!!!据说这款柠檬水对身体棒哒哒,深受杂志、部落客推荐!常常受便秘所苦的小编,竟然一喝后就能轻松上厕所!连续喝了7天后,连朋友也赞小编的皮肤变好了,水哒哒~ (❤∀❤)
 IMG-20160122-WA0004_副本IMG-20160122-WA0015_副本12

来自美国的【TRUE LEMON】纯天然速溶果汁粉运用先进的冷榨技术,将整粒Lemon从柠檬皮、果肉、果汁,按照比例萃取冷却为柠檬晶体,不仅保留了原有的营养成分,也保证了柠檬的原汁原味。一盒有32小包装纯正结晶柠檬,富含Vitamin C,不含任何防腐剂/食品添加剂,100%原味!

小编试喝一包Lime口味用500ml水冲调(酸度因人而异,可自行调至适度),喝起来,真的完完全全是青柠的味道!!!very natural,小编非常喜欢 (❤∀❤)  

小小一包的【TRUE LEMON】可放进女生包包里,太方便了!不仅随时随地补充Vitamin C,还可有效排除体内的毒素,达到美白、消水肿、瘦身等功效,实在太棒了!!  o(≧ω≦)o

【TRUE LEMON】的7大功效:
1. 帮助消化
2. 补水,让你皮肤水哒哒
3. 排毒减重
4. 抗氧化抗衰老
5. 提供Vitamin C
6. 补充钾离子,对保持心脏健康有益
7. 预防肾结石

SAM_7532_副本

推荐你【TRUE LEMON】的冲调方法:
* 柠檬排毒水 = 1包TRUE LEMON+1 瓶500ml的矿泉水
* 柠檬Ribena = 1包TRUE LEMON+1杯Ribena
* Cocktail = 1包TRUE LEMON+1罐啤酒

除了直接喝,还能用来炒菜、做面包、salad等其他料理:
* 煎三文鱼/虾时,撒1包TRUE LEMON上去,会更香哦
* 炸薯条,也可配2包TRUE LEMON、黑胡椒、洋葱大蒜、山薄荷等来调味!

就连捞生都可加TRUE Lemon!小小一包超好用滴,才RM0.70左右,赞!!!ㄟ(≧∀≦ㄟ)

12583822_10153881554143841_1649408907_n_副本12606803_1556861554639418_1875304793_n

除了【TRUE LEMON】,还有Lime、Grapefruit、Orange等口味哦!

fb campaign A_副本

TRUE LEMON Like,Share & Win 有奖竞赛】参加就有机会赢取Xiao Mi相机、HealthLand Spa Giftcard、Philips 耳机等等!更多详情可浏览TRUE LEMON FB (按我啦!)(/≧▽≦)/

现在你可以上网或在以下地点找到TRUE LEMON】!马上买一包来Try吧~

【Online Apps】:
JoCom

appstores1

 

点我啦!

appstores2

点我啦!

 

【购物网站】:
Rakuten Online Shopping (点我啦!)
11street Online Shopping (点我啦!)

【各大超市】:
ALL JayaGrocer (点我啦!)
Hock Choon (@ Jalan Ampang)
ALL Village Grocer (点我啦!)
ALL Redticks Supermarket (点我啦!)
Urbanfresh Marketplace (点我啦!)
Selection Grocer (@ Jalan Ampang)

【西药房】:
ALL Mplus Pharmacies (点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