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要疼自己多一点】看咯,学会这10点,包你秒变女神,不止男人甘拜你裙下,连女人也羡慕!


1

1:穿合身的衣服。要记住衣服并不是人的全部。

女人不要拿自己和电影明星、模特相比,也不要被整形广告唬得一怔一怔的。每个人都有漂亮的地方——眼睛,笑容,头发,还有更重要的,个性。时常注意自己的言行装扮,展现最出色的一面,但千万不要拿自己最出色的一面去和别人相比较。

2

2:学会搭配衣服!

要考虑衣服款式和季节,以及你的肤色等因素。多看一些时尚杂志,学习一些尝试。衣服的质量比款式还有更重要。尽量不要穿劣质的衣服。

4

3:打扮入时。

不要总是穿牛仔裤,运动鞋,尝试一下裙子和高跟鞋,丝袜等。但是不要穿劣质丝袜,或者黑丝袜搭配白鞋子等很掉价的装扮。佩戴一条丝巾,一对耳环,让自己更有女人味。

5

4:每天洗脸两次,用质量好的保湿乳保湿,头发梳理通顺。

6

5:美白牙齿,保持口气清新。经常刷牙,用牙线剔牙,用漱口液漱口,并定期去洗牙。

7

6:画个淡妆。

如果你18岁以下,最好画比较淡的状。如果你长痘痘,最好使用跟肤色贴合的粉底液,然后涂上一层散粉。更为简单的做法是,涂抹跟肤色贴合的遮瑕膏。用同样的方法遮盖黑眼圈。避免在嘴唇上使用凡士林。往脸颊上涂抹一点腮红,显得白里透红(添加一些凡士林会显得“闪亮”)。涂上睫毛膏。

8

7:修剪指甲。

确保指甲的清洁。涂抹指甲油。如果你不喜欢鲜艳的指甲油,可以只涂抹亮甲油。这样不仅可以保护指甲还可以让指甲更闪亮有女人味。每晚用橄榄油涂抹在指甲油上可以保护指甲油不脱离。(让橄榄油停留在指甲油上2到3分钟才有效。)佩戴假的指甲就没有必要了。

9

8:换新的发型,购买护发产品。

选择更加适合脸型的发型,并到专业沙龙去做头发。这样不仅更精确,发型会妥当你修饰你的脸型,发型师可以帮你选择适合你的发型以及更好的护发产品。侧刘海适合很多脸型,属于比较安全的选择。或者尝试一种新潮的俏皮短发!

10

9:漂亮女人的手袋里会永远放两支口红,白天用优雅的哑光,晚上用性感的亮光。哪怕不换衣服,口红的转变也能轻易地配合白天与夜晚不同的风情。

11

10:每天使用防晒霜

随着年纪的增长,我们从青年时代起受到的太阳光照的损伤此时就会以黑点、黑斑、黑素瘤甚至是皮肤癌的形式爆发出来。很多保湿乳本身都含有SPF保护指数,这是因为为了避免日光对皮肤的伤害,保护皮肤不受有害的UV光线是非常关键的。日晒是导致过早衰老的其中一个主要原因。

来源:wakao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