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网友在KLCC Avenue K买衣服, 岂料包包被割破! 扒手竟然是几个美女… (请大家广传!)


Screenshot (6)_副本

~~经历分享~~

今天加班下班后到KLCC Avenue K逛街,结果被扒手盯上。

事情发生在Avenue K 的 Cotton On的女装部。我和朋友正在看衣服,突然我朋友就向我投诉站在我前面的女生靠得她很近,我们就看了一眼那女生,可是那女生没有反应,同时在这时候我也觉得我后方的女生靠得我很近,而我的包包有被扯的感觉,我有种不好的感觉,就叫朋友去别处看衣服。后来发现,包包被割破了。感谢主的恩典,贵重物品没有被扒走,只是包包成了历史。

后来,我们发现有一名马来女生一直在找她的钱包,原来她的钱包被扒手扒走了。她的包包没被割破,而是拉链被拉开了。

怀疑干案的是三个或两个女生,打扮漂亮,有化妆。一直以来,从没想过大商场里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在这里分享给大家,提醒大家得时刻提起警惕之心。

— at Cotton On, Avenue K.

来源: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