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就该任性】女人鞋柜里的鞋就跟衣服一样多,可是穿的却没几双~穿对鞋,包你更有气质!不要再傻傻浪费钱了~


什么风格的服装配什么样的鞋款,所以鞋控MM们满满一柜子的美鞋还嫌不够。尤其是有了网购,合适的不合适的,买回来再说。但一般都成了一比一的鞋模型摆设,真正穿的却只有那么几双。小编今天就来总结几双会常穿到的鞋款,女人们挑质量好些的买,准没错!

平底便鞋

要说平时总得赶个路,逛个街什么的,所以一双百搭、透气的平底便鞋是必不可少的。无论是一脚蹬的懒人鞋还是系带牛津鞋,关键在于要舒适,可以长时间行走。虽然运动鞋也能起到同样的作用,但便鞋更为女性化。

1

牛津鞋显得更书卷气,适合具有中性气质的淑女。

2

帆布鞋小女生一些,甜美的女孩可以尝试。

3
4

个子娇小的女生可以适当选择厚底的,但最好在自己能驾驭的范围内,否则崴了脚不好。

5

10公分细高跟鞋 

有些女人说了,呀我根本穿不了,穿了就不会走道啦!那就赶紧练去,女人哪能不会穿高跟鞋!别的不说,光穿上后自然而然流露出来的自信姿态就觉得受点罪也是值得的。朋友聚餐、见客户、约会、约泡…哪能少了这魅力神器。有三点大家得记得:选择高跟鞋一定要合脚,保证走路的姿态会优雅;跟要牢固,外撇或内撇实在影响形象而且对骨骼不好;试穿时要来回多走几趟,鞋底弧度不对的高跟鞋会让你死的心都有。

6

黑色的尖头鞋一直是姐心头的最爱,穿坏一双又一双。

7
8
9

款式简洁的黑色凉鞋也是绝不会让你后悔购买的款,配啥都棒棒哒!

10
11

黑色踝靴 

可不要小看这款式简单,略带中性的货!搭配服装的气场可一点都不含糊。

12
13

如果不是很习惯穿高跟鞋的,跟不要选得太高,5~6公分就好。

14
15
16

鱼嘴的踝靴不知道哪一年开始流行起来的,优点是比较透气。但切忌里面穿袜子,除非是要表现一种特别的风格。

19

罗马凉鞋 

罗马鞋又叫角斗士鞋,正确的英文翻译是Gladiator sandals。可能大家会想,凉鞋那么多我为什么非要买罗马凉鞋呢?一是因为罗马鞋这几年特别流行,配裙子配热裤都时髦得不要不要的;二是平底鞋里面,它的造型算是美的了,穿时间长不累!

20

帅气又精神的长筒罗马鞋娇小的姑娘也能尝试,并不显腿短,反而挺可爱的。

21
22

23

当然也有一些加了跟的,但解毒姐个人认为还是平跟的原汁原味儿。

24
25

运动鞋 

当然这儿所说的运动鞋是指Sneaker,泛指一些具有时尚性或外出穿着的运动鞋,而不是纯粹的、专门用于专项运动的运动鞋。自从老佛爷在14年高定发布会上用运动鞋配了高级礼服,运动鞋时尚就一发不可收拾。

26

时装周满大街的潮人、博主穿着运动鞋赶场,既然穿着舒服能赶路,不穿白不穿!

27
28

如果嫌自己海拔不够高,还有一位叫Isabella Marront的设计师发明了这种鞋,明星们都爱穿。

29
30

好的吧,今天就写到这儿啦!大家尽量多花些钱去买实用的鞋子吧(尤其是帆布鞋),也别乱买堆在家里不穿哦。

来源:wakao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