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她吗?】昔日的落选港姐、TVB的当家花旦,离开TVB后转行去当…想不到她现在变到这样子了…


讲到无头东宫!大家是不是第一时间就记得“红脸的陈妙瑛”啊?

5075204

1999年《金玉满堂》饰辛小小

陈妙瑛1972年8月1日出生。1994年开始成为TVB合约艺员,她1993年参加香港小 姐选美落选后签约无线电视!期间拍了多部经典剧集!近二十套电视剧,代表作有《花木兰》、《金玉满堂》等。

5075205

1999年与欧阳震华联袂主演剧集《洗冤录》,饰演女一号女捕快聂风。 2002年,主演《无头东宫》,是陈妙瑛息影前的最后一部作品!在无头东宫里,她和向海岚的演技是那么的精湛!使到这部戏这么的红!当然也要加上编剧的厉害啦!

5110276

这么红和这么棒的演员,大家有想过她为什么会离开TVB吗??若是她留在TVB,那可算是一位视后啊!

5075207

其实离开TVB是为了做生意!这么厉害以及棒的女孩自然不会白白浪费她的事业啦!她的事业非常的成功!

她主攻方向是饮食业、健康饮食,事业做得很大。以下图是陈妙瑛刚做生意几年后的照片!

5075208

知道蔡加赞吗?就是当了甄子丹小姨子汪圆圆老公的那个男的,陈妙瑛跟了蔡加赞的爸爸蔡志明,做了人家家二房,而且是登堂入室的那种。以下这位就是蔡加赞了!

陈妙瑛可算是遇上伯乐了(蔡加赞)!她成为蔡志明的二房以及生意拍档, 开过补习社、酒吧、大型化妆学校、美容公司、食肆等!据苹果日报,陈妙瑛目前手上已经拥有1.2亿的业务了!虽然她已经那么富有了,但是她还是很低调哦

5075209

虽然陈妙瑛离开TVB已经10多年了,但是她还有回去TVB看看哦!她还去TVB给人颁奖,整个人会跟发光一样的容光焕!看以下右边的图!他整个人都荣光换发了!

5110277

虽然陈妙瑛当了人家的二房,但是过得非常的幸福!一起祝福她一直幸福下去吧!

来源: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