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人!】泰国26岁女子穿上婚纱和死人结婚,愿意终身守寡只为了…. 让所有人都动容!


df71ee0493b74113b39e281cf8dd529b
女子嫁身亡男友愿一世守寡过无性生活让人动容,近日,泰国北柳府举行了一场特殊的婚礼,一名26岁的女子身穿婚纱与死于心脏病的男友举行了婚礼,二人恋爱两年多感情十分深厚,女子得知男友死于心脏病还是决定要与她结婚成为他的新娘。

1452136929402071242

当天,新娘穿着洁白的婚纱与躺在棺木上的男友进行了各种仪式,那一刻小编觉得她真是世上最美的新娘,或许有人会觉得她很傻,但是她为了爱情愿意终守一人是值得我们敬佩的。

女方是银行职员,男方是当地的公务员,在外人看来两人都有相似的职业,郎才女貌,谁知天有不测风云,男方突然猝死。新娘在已死亡的新郎手上洒下结婚的圣水,亲朋好友看到这感动不已,但也非常无奈。

男方的亲友看到这一幕泪流不止,被新娘的勇气所折服,同样也为失去至亲而伤心。

 fb957b4f377042a7b4c3687cd904a18a

来源:qianq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