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价格合理吗?!】哇塞,一杯温开水RM0.80和milo ais RM6.70,吓死人咩?!


12626105_1688233341447644_1274633586_n

百物张腾的如今,连一杯温开水也要80仙?一杯美禄冰更叫价RM6.70!
─人民邮报制图─

(莎阿南25日讯)雪州有两家餐饮店分别将一杯美禄冰叫价RM5.90及RM6.70,温开水则收费80仙,因此遭到雪州贸消局要求解释!

该局今日在莎阿南某霸级市场内的饮食店展开物价检查时,愕然发现有两家连锁餐饮店售卖的美禄和温开水,价格过高。

雪州贸消局组副主任(执法)尤索夫表示,当局是援引2011年价格统制及反暴利法令第21条文,若商家被怀疑牟取暴利或以过高的价格出售物品,向上述两家餐饮店发出通知要求解释。

“这两家餐饮店被发现谋取牟取暴利,有一家餐饮店售卖的美禄冰叫价5令吉90仙,另一家的美禄冰叫价6令吉70仙,温开水则是80仙。”

他强调,两家餐饮店业者必 须在限期一星期内做出合理的解释,否则当局将采取进一步行动对付。

来源:人民邮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