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 2016最新开张爆“鲜”生猛海鲜大餐】海洋的味道全被“蒸”出来了~没油、没盐、没味精…只在Jalan Imbi的“蒸时代”!!


小编在吃货“小肥”的介绍下,吃了超丰富的一顿“蒸”海鲜大餐!这就是当晚吃的好料啦!!!是不是超丰富的~~看到流口水了呢?废话不多说,赶快去跟小编吃好料去!ㄟ(≧∀≦ㄟ)

12506635_10205554095640118_1144378418_n_副本_副本

吃货“小肥”的带路下,小编来到了位于Jalan Imbi的【蒸时代 STEAM ERA Seafood】虽然并非假日周末,但店内却是高朋满座!!小肥还拍胸口说,这家餐馆“蒸”出来的海鲜,只有“爆鲜”2个字能形容,而且烹煮过程完全没油、没盐、没味精,包大家吃过不后悔~

DSC02995_副本

龙虾、龙虎斑、象拔蚌…都是店家为食客准备的生猛海鲜啦~~~小肥还说,这间餐馆的口碑好,虽然才新开张1个月,食客却是口耳相传而找到这里!每一位员工都戴上口罩,保证食材与处理过程绝对卫生!

DSC02957_副本111

DSC02957_副本_副本

上桌的海鲜真的是超新鲜的,全部都是现捞现处理的生猛海鲜!而且连蔬菜也是绿油油充满水分的~由于老板希望食客以大众化的价钱,也能在KL吃到游水海鲜!所以这些超新鲜的鱼虾蟹蚌,价钱一点也不会贵!!o(≧ω≦)o

小肥说,这里用来蒸煮的水不是自来水,而是蒸馏水!食客order的食材都是逐一蒸煮的!每份蒸煮2-5分钟,吃完一盘再蒸一盘!全程都有工作人员为食客们效劳~~

▼首先登场的是【老虎虾】!超新鲜,在还没蒸煮前还会活泼乱跳!

DSC03040_副本_副本

▼这就是蒸煮的过程!!超生猛新鲜,虾肉也是非一般的新鲜弹牙,超好吃~~( ̄﹁ ̄) 

12502634_1707987026113644_827207144_n

***好消息!为回馈新老顾客的大力支持,“蒸时代”推出新年大优惠:【从1月15号开始,老虎虾100g才卖RM6!!】简直是全KL最平价、最抵吃!!!千万别错过拉~***(/≧▽≦)/ 

STEAM ERA Seafood
Call for Booking: 017-3234561

【沙白】每个都被蒸到张开口,好像说着“吃我,吃我吧~” 每吃完一道菜,店员就马上换碟子,非常贴心!

DSC03058_副本

▼轮到【海螺】啦!吃起来超鲜味,超有嚼劲!要吃到这些海螺,超需要技巧的~~~需动用牙签挑出螺肉~

DSC03038_副本_副本

▼还有还有,超新鲜的肉片~【澳洲牛肉】吃进口里超juicy的,满满都是牛肉的鲜味~店家热卖的【五花肉片】,肥瘦参半刚刚好,薄薄的一片真的好好吃,让人吃不停口~( ̄﹁ ̄) 

DSC03052_副本_副本11

▼“蒸时代”独家炮制的各式各样酱料!完全无!味!精!!小编最喜欢【海鲜酱】(右)啦~酸酸辣辣好惹味~

DSC03052_副本_副本

▼石斑吃得多啦!超新鲜游水的【龙虎斑】你吃过了吗?鱼肉超新鲜!!鱼皮有着丰富的collagen,是女生最爱!吃了皮肤滑滑~~(❤∀❤)  

DSC03064_副本_副本

STEAM ERA Seafood
Call for Booking: 017-3234561

▼登登登登!高潮来了!!超巨型的【濑尿虾】!!每一只都大过手掌的~~~(❤∀❤)  

DSC03014_副本

▼真的超级大一只,蒸出来的肉质也超鲜美~~~还有肥美虾膏~~简直是好吃到想哭~~绝对推荐再推荐!!!o(≧ω≦)o

DSC03078_副本

STEAM ERA Seafood
Call for Booking: 017-3234561

▼你以为海鲜大餐就这样吃完了,那你就错了啦!!!因为还有爆鲜的【海鲜粥】,也就是整顿“蒸海鲜”的精华!!!每一口都是鲜甜啊~~~

12511520_10205554095120105_636559087_n_副本_副本

在还没开始蒸的时候,店员先把珍珠米、干贝、冬菜和排骨放进蒸锅内,然后慢慢吸收了“蒸海鲜”的精华,最后就成为一碗碗的超鲜“海鲜粥”啦!!

DSC03022_副本xxx

吃完了所有蒸海鲜,再配上这每一碗粥,简直就是happy ending,超满足的!╭(′▽`)╯

 “蒸”果然吃海鲜最终极的吃法!只有最新鲜的海鲜才配这种煮法!看了是不是超流口水了呢?赶快jio家人朋友到这里吃“蒸海鲜”吧!包你们一定吃过返寻味~~~(/≧▽≦)/ 


 DSC02951_副本

【蒸时代 STEAM ERA Seafood】

地址:145,JALAN IMBI, 55100 KUALA LUMPUR

Waze:蒸时代(点我啦!)

Google Map:蒸时代(点我啦)

营业时间:11am-11pm

电话:017-3234561

Facebook:点我啦!

Waze:zsdwm

Google Map:zsdg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