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骂老师Bodoh惹纠纷?!】家长口出狂言,还到老师办公室捣乱?!华裔家长VS巫裔老师,有人借题搞种族课题?


(柔佛‧丰盛港15日讯)丰盛港培智华小一名马来女老师到警局报案,控诉在学校办公室遭到一名学生家长言语誹谤,不过有关报案书在社交媒体上流传后,意外掀起涉及种族仇视课题。

640x409.2016.01.15.guru-02

网络流传的图片,除了有份报案书外,还包括老师办公位置散落一地的课本,甚至谣传家长涉嫌殴打老师。
640x409.2016.01.15.guru-01
丰盛港警区主任古马副警监证实在1月13日接获有关投报。

网络流传的图片,除了有份报案书外,还包括老师办公位置散落一地的课本,甚至谣传家长涉嫌殴打老师。

根据英文《星报》报道,丰盛港警区主任古马副警监证实在1月13日接获有关投报。

他说,现年49岁的马来女老师只是不满黄姓家长在办公室內大声辱骂她,还用了“愚蠢(bodoh)”等字眼,令她感到尷尬和羞辱。

不过,古马强调,双方並没有肢体衝突,也没有任何人受伤。

他说,这只是一起单纯的纠纷,不应该把事件说成种族课题,不过现在看来整起事件已经被夸大了。

目前警方已经传召该名家长问话,之后该名涉及的学生也会被传召。

此案將刑事法典第509条文(以特定的身体姿態蓄意侮辱)展开调查。

来源:星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