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霸到处有,这次是槟城!】司机不小心撞到Motor骑士,想不到竟然遭一kampung人寻仇,差点人和车都…(内有视频)


pa01

(槟城15日讯)路霸到处有,槟城不例外!

摩托车骑士不及右转遭直路而来的轿车撞及受伤,当地居民群起破坏涉祸轿车后复追打司机,甚至连拖车厂员工也被误以为是司机的友人而被打伤,而案发地点距离警局仅200公尺。

上述事件是于上周六下午5时45分左右,发生在百大年路及兽医路的交界处,由于骑士及乘客都是附近组屋的居民,事后当地居民蜂拥而出,破坏涉祸轿车,而有关影片于今早在社交媒体上广传而引起关注。

pa02

本报记者于今早重回案发现场向当地业者了解,当时涉祸的轿车是从百大年路往双溪槟榔路行驶,而骑士则是从双溪槟榔方向往柑仔园方向行驶,并欲右转进入兽医路。

据当时一名目击者,当时涉祸的轿车就要抵达该路口,但摩托车骑士却欲在轿车抵达前转弯,结果还不及进入兽医路即被轿车撞及,以致骑士及后座乘客双双受伤倒地,而摩托车则被卡在车下。

pa03

该目击者说,事后当地的居民即蜂拥而出,而路过的民众发现对方来势汹汹,即把轿车司机先载离现场。

他说,当地居民发现是“自己人”被撞后,当即破坏轿车泄愤,有者以脚猛踹车门,有者则直接以头盔砸破轿车的车窗。

pa04

而居民当时的举动完全被民众拍摄成影片,并于今早在社交媒体上广传,并留言对方目无法纪,滥用私刑,行为如同恶霸。

据该目击者指出,涉祸司机当时因放心不下,在被载离后不久,在拖车厂员工的陪同下重回现场,结果被居民认出遭致追打,而拖车厂员工也一并被打伤。

pa05

据了解,由于当时居民太多,涉祸的司机及拖车厂员工并认不出追打他们的暴徒。

槟岛东北县警区主任米奥法立受询时证实上述车祸,惟他否认司机和拖车厂员工遭殴打。

他透露,目前警方已援引陆路交通法令第43(1)条文(疏忽、不礼让驾驶导致车祸)调查此案。

 

来源:enany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