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咁久风流就有咁久折堕】护士小三狠斩已婚贱男7刀!情夫被砍11粒钟:这几刀还你!网友:好歹都有开心过~(有影片!)


小三惹唔起!  有钱小三拒分手斩七刀,已婚男还情债!

8e946350-ba69-11e5-8da1-df6c48b0c8eb_knife_bf_R
恐怖「小三」拒分手备三刀怒惩男友,已婚男捱七刀痛足十一粒钟还情债!与已婚男发展孽缘的80后女学护,一直拒绝男友斩断情缆,双方拖拉年馀,女学护深受情伤。前晚,男友登门「摊牌」,两人激烈争执,有人擸刀插男友背,冷静过后,再用第二把刀插对方胸背共五刀,男友变血人但未有改变分手决心,至昨晨负伤由女友驾车从上水送回将军澳住所,泊好车后又起争执,有人取出第三把刀再插男友胸部一刀,最终女友欲鎅手自残,被保安揭发,她涉嫌伤人被捕。男友受伤十一小时后才获救治,因失血过多,以及一刀几乎伤及肾脏,情况严重。警方在现场检获利刀、染血手套及血衣等。

0114-00407-009b2

涉嫌斩伤男友的女子姓简(二十九岁),洋名Catherine,家境富裕,居于上水松柏塱村,曾在航空公司工作,现时在医院任学护。其男友姓郑(三十七岁),已婚,任医疗用品推销员,居于将军澳都会駅。据悉,两人在前年「挞着」发展婚外情,惟好景不常,男方不久后即欲分手,但两人一直「掟煲唔掟盖」,女友不肯放下这段情,约一年来一直藕断丝连,苦苦挽留,以致深受打击,女方且在facebook换上占卜的塔罗牌「宝剑三」来形容对感情的绝望和悲伤。

 

准备三把刀「讲数」

前晚七时许,郑驾车到简女上水寓所摊牌,简女疑不能接受,两人争吵,期间她情绪激动,随手擸起利刀,郑背部先中一刀。两人冷静过后,再度「讲数」,吵至面红耳热之际,有人拿出第二把刀,郑胸口及背部共中五刀。他身中六刀及流血,捱到昨晨六时许,简女驾驶男友的私家车,送血人回将军澳,当私家车进入健明邨停车场泊车后。两人在车内又再起争端,愈吵愈激动,有人取出第三把刀刺向郑的胸口一下。其后简女情绪崩溃,用刀鎅手图自残,保安员行经见状,以为有人自杀,于是报警求助。

 

撞甩辘 女坐男身上

警方接报到场,将身有七个血洞的郑送院,当时他仍清醒,救治后留医深切治疗部,情况严重,警员其后向简女查问,经初步调查后,以涉嫌伤人将她拘捕,她膝头轻伤,送院治理后已出院。警方在现场车厢内检获女装的手袋,内藏一把利刀、剪刀及护照等杂物,并检获一对染血胶手套及染血白色衣物等。

0114-00407-009b3

现场可见,涉事私家车左边车身染有血渍,右前辘轮胎甩脱只剩胎铃,车铃亦严重损毁,泵把刮花,估计在返回将军澳途中曾发生意外撞爆胎,但有人继续驾车到将军澳,桉件列伤人处理,交由观塘警区重桉组跟进。消息称,警方到场时两人均坐在司机位,简女坐在男友身上。

 

 

 

来源:太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