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的前女友?!】人人说她比刘嘉玲还要美,而且还跟多巨星级男演员合作过,销声匿迹多年的她竟然变成……


她是混血女星驚為天人,梁朝偉前女友比劉嘉玲美,當紅時銷聲匿跡

在香港演藝圈,其實還有一些為數不少的混血兒明星,今天小編就先講一位,她就是柏安妮。對於這位 女星,很多人都已經不了解了,或許有些人還能記住的就是她的容貌,或者看到某張照片才會恍然大悟原來是她。柏安妮是中英混血兒,非常漂亮,大凡混血兒女星 也是很漂亮的,柏安妮也不例外,特別是柏安妮的笑容更是嵌入了很多人的腦海。

pa1

 

pa2

柏 安妮中英混血兒,自小端麗純美,人見人愛,她爸爸是英國名醫世家傳人,家境優渥,課業優異,十三歲到英國留學,曾獲牛津大學錄取(因進入演藝圈而未去就 讀),後進入香港大學生物系就讀完成學業。曾出演《一本漫畫闖天涯》、《咖喱辣椒》等影片,同時她還是溜冰好手,被譽為「冰後」。因為當年有電影公司需要 找一名懂溜冰的女孩拍電影,而晉身影圈。

pa3

1984 年出道出演電影《恭喜發財》,1985年與張國榮主演電影《為你鍾情》,1988年隨張國榮、鍾楚紅出演電影《殺之戀》。喜歡周星馳電影影迷們,會看過 《一本漫畫闖天涯》這部電影,1990年由梁家仁導演,周星馳、林俊賢、成奎安等主演。柏安妮在其中飾演Ann,在影片中成為被眾男星追求和寵愛的對象。

pa4

在 1993年與周潤發、任達華等一起出演電影《俠盜高飛》,在其中飾演Mona,也是周潤發扮演的高飛前妻。她有三次出現在周星馳的電影里,都處於類似三角 戀的情況,而她喜歡的都是別人,如在《咖喱辣椒》中她喜歡張學友等等。名醫世家出生的她出演陳可辛的《風塵三俠》後,便毅然決然退出影視圈,正式繼承父業 做了一名專業的執業醫生。工作之餘,出書籌集善款幫助山區的失學兒童。

pa5

 

pa6

 

pa7

柏 安妮與梁朝偉合作《風塵三俠》曾傳緋聞,曾與鄭浩南相戀。據說,柏安妮22歲時與鄭浩南因出演《開心樂園》而生情相戀,之後倆人合作了《猛鬼復仇》的拍 攝。只因鄭浩南腳踏兩隻船移情別戀張曼玉,最後不了了之而分手。1993年,與梁朝偉出演《風塵三俠》曾傳出緋聞,但有緣無份而分手。

pa8

 

pa9

香港大學生物系畢業後,與同學相戀結婚,育有二女。比起毛舜筠鄰家姐姐的貼心、鍾楚紅的美艷絕倫,柏安妮更洋氣,她的一笑一顰、思想行為、審美格調、穿衣打扮,都和別人不太一樣。現實中的柏安妮不貪戀繁華,紅極而退,只留給影迷一個瀟灑的背影。

pa10

 

pa11

柏 安妮從小生活在富有的家庭中,永遠無憂。16歲時爸爸給她的生日禮物便是一部寶時捷跑車,由此可見一斑。據說,她還有一個同父異母的哥哥,當年她爸爸去世 後,哥哥過來奔喪,分遺產時也不怎麼計算,就說英國的那邊歸他,美國和中國香港的這邊都歸柏安妮。所以,柏安妮雖然非常美麗,卻能自己操控,這幸福之命 運,當然和她聰慧過人及其家世分不開。

pa12

如 今的她已經繼承了父親的衣缽,成為了一名高級治療師,已經不再復出拍戲了。不得不說,假如柏安妮能不過早的息影,或許留給大家的將會有更多的影片,也會出 更多的經典。而類似柏安妮的這份瀟灑,估計也只有像柏安妮這樣家境優裕的女星才能做到了,因為她根本無需想著要嫁入豪門,自己就是豪門了,何須辛苦嫁入豪 門呢?

 

来源:  funnews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