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不难!】想成为男人眼中的“尤物”?只要学会这些“超诱人”的pose,包男人欲罢不能!


有时会听到男人们称赞某位模特儿或演员性感有女人味,那么你知道他们心中的性感女性到底是怎样的吗?一起来看看下面的解读吧!

3589966982

1. 偶尔的伸展动作

无论是刚起床伸一下懒腰,还是运动前避免抽筋的拉伸动作,在男人看来都有着别样的魅力。

8266410252

2. 流汗

你可能会说运动出汗以后,妆容不漂亮了,头髮乱糟糟的,何来的性感?但其实每一位挥洒汗水的女性都透着阳光和性感。

2484818355

3. 轻摇身体

轻轻摇晃身体或者抖动肩膀在男人眼中也是极具魅力的哦!

2159069981

4. 生气的模样

大家在生活上也会发现,很多男生会特地搞恶作剧惹喜欢的女生生气。不过到目前为止,还没找到任何科学理论能解释为何男人会喜欢女人生气时的模样。

8515614853

5. 蓬松凌乱的发型

作为女生,每次上街都得在发型上花很多的时间,但原来起床时睡眼惺忪,头发蓬乱的样子也是很性感的呢。

7230620361

6. 棒球帽

这一点对于热爱运动的女生来说应该是个好消息吧,戴棒球帽的女生可爱又迷人。

8177787999

7. 中性打扮

很大一部分男人指出Keira Knightley和Emma Watson的中性打扮很有吸引力。

5374231362

8. 性感的吃相

香蕉本身不性感,男人吃香蕉也不性感,那女人吃香蕉呢?顿觉性感呢!

7080072711

9. 玩乐器

无论会哪一种乐器,都能为女人的性感加分。

2732380085

10. 钢管舞

各国的男人都喜欢看钢管舞,这是为什麽呢?原来这种舞表现的是女人的腰,优美纤细的腰部能让男人眼前一亮。

来源:HaC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