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美女纹身师Kinki竟在黄明志面前「脱」了?!】Kinki上Tokok上到脱衣!火爆身材让黄明志差点…….(内有视频)


黄明志终于推出最新的Tokok节目啦!之前官司缠身时还说可能停播呢…幸好没有!

在这第57集里,他请来了马来西亚著名美女纹身师 – Kinki Ryusaki。

一开始他们在节目里都是讨论些纹身的话题,不过谈着谈着,黄明志有意无意的「引导」Kinki展示她身上的纹身,当然…都是在比较隐秘的地方!

Namewee-Tokok-057-Tattoo-Artist-紋身-10-01-161-696x392

Namewee-Tokok-057-Tattoo-Artist-紋身-10-01-162-696x392

到最后,Kinki竟然连内衣都脱了!没错,真的脱掉了!但是观众只能看到她背部漂亮的纹身…(真可惜啊~)至于黄明志呢,小编非常肯定他看到完了咯!Walao….你一个爽罢了咯!

Namewee-Tokok-057-Tattoo-Artist-紋身-10-01-163-696x392

▼Tokok第57集视频

 

来源:moretif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