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完美的女友?!】不一定是38寸胸围,22寸腰围,男人最理想的女友,竟然是…


当你遇见这样的一个她,你就应该谢天谢地了,因为你遇见了一个很爱你的她。

– 愿意跟你打情骂俏,跟你打来打去。

– 喜欢和你分享,像在Facebook看到有趣的东西她会tag你,像有好吃的,会和你一起吃。

c1

– 偶尔要你送她礼物,因为你是他的男人,她才会向你要求买礼物,她才不会随便要一个男人送她东西。

– 对你终有说不完的话,讲不完的电话。只有爱你才会跟你说那么多(女人对你越没话说越代表对你的感情冷淡了)

c2

– 对你吃醋,不吃醋的女人,你觉得她正常吗?

– 虽然口头上一直说要买那个那个那个,其实她还是会帮你省下钱,不买了。

c3

– 因为你没把她说的话听进去,而对你生气了。(这才好啊!他要你改变,希望你成功)

– 她给你打游戏,因为他知道你累了,要抒发压力!

– 她为了你少打扮了,因为不想乱吸引男人,心中已经有你一个了。

– 她胖了,因为每次和你在一起都很开心,不小心吃多了。

c4

– 时不时问候你,问问你工作,问问你父母,问问你心事,原意听你诉苦。

– 会愿意一起和你思考未来方向,有一个女人敢和你一起思考将来的路,就代表她已经把你当成她未来的一伴了。

 

来源:38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