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发!】10大女星昔日放荡情史!Walao~ 连我的女神也里面!乱到不清不楚……


娱乐圈现在被很多人形容为浑浊之地,男的被曝噼腿,女的被曝出轨,不算是比比皆是,也算是家常便饭了。时至今日,仍有很多高龄女星没有婚嫁,究其原因,情史丰富绝对是一大理由。下面就一起来细数情史丰富被冠以“糜烂”二字的10大女星。

1、张柏芝。

1

朱永堂、周星驰、陈晓春、陈晓东、陈冠希、黎明、郭富城、谢霆锋,貌美如花的张柏芝从少女时代开始,就被这些男人觊觎美色,最终为谢霆锋生下2个儿子,惨遭离异,苦求複婚至今未果。

2、范冰冰。

2

任泉、王学兵、夏雨、贾云、王中磊、王学圻等等,把范爷当球踢的男人不下2位数,好在范爷事业与日中天,似乎今年34岁的她还未玩够。

3、李冰冰。

3

王中军、石涛、任泉、周渝民、陈国富等等,去年情人节,李冰冰宣布把自己嫁了,期待真爱情早日来到,可已经过了2年了,冰冰的真命天子在哪里?

4、徐静蕾。

5

徐静蕾曾经接受采访时坦言,男友从来没有断过。这其中就包括了黄立行、黄觉、张亚东、李亚鹏、韩寒、王朔、三宝、高晓鬆、王学兵等人。现如今和黄立行感情还不错,也很稳定,就是不知道两人有没有结婚的计划。

5、林心如。

6

林心如出道以来,与她传过绯闻的男艺人,从早期的林志颖、苏有朋,到现在的唐季礼,在她心中,林志颖是一起出游的好朋友,苏有朋是一起敷脸、谈心的知己,至于唐季礼,她只是不停地微笑。

6、林志玲。

7

台湾第一美女林志玲中学时期就长得亭亭玉立,当时有许多人追求,甚至天天收情书。出道以来,身边不乏高富帅追求者,比如言承旭、林宇中、郭台铭、邱士楷、立威廉、吴育贤等。

7、舒淇。

8

舒淇作为性感女王,舒淇自然让很多男人对她趋之若鹜,她的魅力足以让自己在娱乐圈里频繁更换男友,从天王黎明到王力宏,哪个不是娱乐圈响当当的人物。英雄难过美人关,面对舒淇如此尤物,高高在上的天王那也是无法招架啊,舒淇交往过的男人,同样不小2位数。

8、周迅。

9

和高圣远的喜结连理,也总算是让人看到了周迅稳定了下来。曾经的周迅像是永远沉浸在恋爱中的人,每一场恋爱都谈的轰轰烈烈,但似乎总是走不到婚姻的那一步。或许,你很难想象嫁为人妇的周迅会是一个怎样的景象,看似不属于被婚姻束缚的女子,也终于迎来了自己的白马王子

9、章子怡。

10

章子怡和汪峰终于结婚了,从传出绯闻到求婚,结婚,两人用了不到两年的时间。然而要说章子怡的绯闻男友,从张艺谋到成龙,从撒贝宁到VIVI,什麽样的领域没有接触过,可谓是情史极其丰富。

10.王菲。

11

王菲并不属于情史丰富的人,而是一位婚史非常丰富的女星,在和窦唯生下一女之后。随后与李亚鹏结婚,并隐退生下李嫣然。而近几年,与李亚鹏离婚后,又与谢霆锋複合,并传出怀孕了,如果消息属实,恐怕将要迎来自己的第三场婚姻,也算是爱的轰轰烈烈了。

 来源:38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