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出现拐子佬?!】 JB ANGSANA 停车场传出小孩险被拐新闻!!爸爸妈妈们,有的事情,你们是不能不懂的……


car

(新山6日讯)新山安莎娜广场传出有3岁女童差点被人掳走事件,女童父亲网上发文劝民众无论如何都要锁好车门。

据马来社群网站“Rilek 1 Corner” 周二上载一则文章,内容指有新加坡籍巫裔男子穆亚迪偕同妻女开车前往新山安莎娜广场购物。在付了停车费后准备离开时,其妻子莎莉扎突然想起忘了买女儿纸尿片。

在付了停车费后需15 分钟离开停车场情况下,妻子提议他带女儿阿莉雅先回去车上安顿好一切,她则自己重返广场内购买纸尿片。

因此,穆亚迪带着3岁女儿走到车子停放处,就在一处非常昏暗地方。 他先将女儿安置在后座的安全座椅,关上车门后再开始把购物袋放进后车厢,并启动引擎及空调以降温。

当他回到驾驶前座时,本能地锁上了车门,然后转过身去和女儿嬉戏。突然,他听到有人试图打开车门,一看就发现有一名陌生男子正凑近女儿座位旁玻璃窗向内探视。

该陌生男子发现穆亚迪后,即刻逃之夭夭。穆亚迪本来打算追该名男子,但这就意味着,会留下女儿独自在车上。

大约几秒钟后,其妻子拎着纸尿片回到车子,穆亚迪问她是否看见一名男子刚刚从这里逃离,并告知陌生男子试图打开女儿所坐的座位车门一事,妻子对此感到极为震惊。

穆亚迪劝谕民众在新山区内,就算只是待在车内等候一下子,尤其是孩子有在身旁时,谨记一定要锁好车门。如果当时他稍有马虎,女儿就被掳走了。

新山北警区副主任马永来针对媒体询问是否接到投报指有女童差点被人掳走一事,他回应指没有。

记者较后在下午5时30分再登入相关网站,发现该文章已被删除。

来源: 光华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