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请你看超恐怖《红衣小女孩》电影首映】Share和Hashtag,就有机会赢走戏票噜~ 快快行动!


Waw!! 由黄河、许玮甯主演的《红衣小女孩》即将在全马恐怖上映啦~~!!Rojaklah将联合RAM Entertainment免费送出戏票,让你在新年前夕来个超刺激的《红衣小女孩》恐怖电影!(怕怕~)

《红衣小女孩》剧情简介】
国家:台湾
类别:恐怖、悬疑、惊悚
语言:中文

《红衣小女孩》改编自1998年轰动全台的灵异事件。黄河丶许玮甯主演。阿伟认真工作希望能与女友早日结婚,有一天与他同住的奶奶失踪了,他在奶奶相机中发现像是穿红衣的小女孩,诡异的事情开始发生。

1

《红衣小女孩》电影首映礼,详情如下:
日期:19/1/2016(星期二)
时间:9pm
地点:GSC, Mid Valley

参加方法:
1) 点击以下的link,输入email订阅Rojaklah
想赢票的赶快按这里订阅Rojaklah!

2) Like Rojaklah FB Page
点我啦!

3) Share去FB并hashtag #rojaklah (请把Post Setting设为Public公开)

 **Rojaklah将会在15/1/2016(星期五)公布幸运儿得奖名单。记得哦,一定要留守Rojaklah FB Page!(恕不另行通知~)

 

这里先送上电影预告片给大家~ Enjoy!ヾ(*^-^*)ノ

2

3

4

5

6

特别鸣谢:

253683_10151403921089302_128727143_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