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条大街小巷~ 每个人都听过~】华人大过年10大最经典的新年歌~ 就是不相信你不会唱!


每到春节来临,大街小巷都能听到店铺播出悦耳的新年歌!不过,最令许多人印象深刻的,必定是这10首随处都可听到又经典的新年歌曲了!

每年过年,爸爸妈妈的首选要听唱过年歌的歌手就是龙飘飘!!!他们总是说,不听龙飘飘就不像过年哦~~

特别是《春风吻上了我的脸》和《恭喜恭喜》这两首歌,无疑是每年春节都会听到,歌词都已经背入“骨”了~ 简单的旋律加上无数次重重复复播放,不会唱就很对不起祖宗了~

其他热播的歌曲还有吴君如的《恭喜发财利是來》及刘德华翻唱《恭喜发财》,同样被洗脑了。

1. 春风吻上了我的脸 —— 谢采妘

2. 恭喜恭喜 —— 龙飘飘

3. 招财进宝 —— 龙飘飘

4. 恭喜发财利是來 —— 吴君如

5. 恭喜发财 —— 刘德华

 

6. 祝福你 —— 华纳群星 

 

7. 喜事齐来 —— 许冠英

 

8. 花开富贵 —— 林淑容

 

9. 新年歌儿大家唱 —— 王雪晶、庄群思 

10. 万事顺意笑颜开 + 财神爷爷送财宝 + 春联贺岁 + 大家过新年 —— 八大巨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