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小孩公开喝酒,没人阻止?!】“小孩子喝酒”社会试验,竟然是无人理?有位妈妈尝试阻止,但是她的女儿却……(内有视频)


(吉隆坡6日讯)你或许曾经看过外国“小朋友抽烟”社会试验,但是场景换到大马,如果你在街头看到小朋友喝酒,你会上前阻止吗?

640x409.2016.01.06.alc
你或许曾经看过外国“小朋友抽烟”社会试验,但是场景换到大马,如果你在街头看到小朋友喝酒,你会上前阻止吗?

淡米尔电影《JAGAT》製作团队早前做了一个社会试验,让两个看起来大约10岁的印裔孩童在街上喝酒,观察路人反应。

从影片中可以看到,没有任何人上前阻止孩子喝酒,全部人都只是若无其事经过孩子身边。

电影导演Shanjhey接受《星洲网》访问时说,他们分別在十五碑和灵市旧城,“选择十五碑是因为那边都是印裔社群,灵市旧城则是各族人群会经过。”

他表示,拍摄队伍在那儿拍摄了3天,每天四五个小时,但没有一个人上前阻止,这个结果也让他感到惊讶。

Shanjhey补充,唯一一个印裔妇女“试图”想要阻止孩子喝酒,却被女儿劝阻她这么做。

“我们看过外国的社会试验都蛮正面的,没想到在大马,却没有人愿意阻止小朋友喝酒。”

来源:星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