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帅哥全身脱光光?】越南6美男子到大马当“按摩师”, 实际上是帮本地男子…网民: 想不到连这些他们都做!


(檳城5日讯)北赖一家按摩院疑掛羊头卖狗肉,招聘多名越南美男当“按摩师”,暗中替男顾客提供性服务。

640x409.2016.01.06.q105j12

其中5名被扣的越南男子。

640x409.2016.01.06.q105j13

据瞭解,他们替顾客提供全裸按摩是按时间收费,而且还包括口交服务。

该中心每天都有6名越南籍男子为顾客提供服务,个个身材高大及相貌不凡。据瞭解,他们替顾客提供全裸按摩是按时间收费,而且还包括口交服务。

该按摩中心暗中操作数个月后,檳州移民局收到情报暗中调查,並在昨午约4点半拉队突击检查,结果扣留6名没合法证件的越南籍男子,及该中心负责人。

檳移民厅上门取缔时,当场逮捕7名全裸正在服务客人的越南美男子。

这家按摩中心是计时收费,半小时服务60令吉、90分钟收费90令吉,120分钟则收120令吉。

 檳州移民局副主任阿都拉曼说,该局接获情报后暗中调查近一週,成功掌握充足证据,才在昨午拉队取缔。

执法员在突击该中心时,里头的男子、顾客等都曾欲通秘密通道逃跑,但该局已包围该中心前后左右,他们无路可逃,束手就擒。

被扣的越南籍男子,年龄介於20到33岁,经过调查后他们皆以旅游签证入境,然后在该中心上班。

他说,他们已被暂时扣留在柔府的扣留营,以协助该局进行调查。

来源:星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