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车位引发的Aunty世纪骂战?】黄衣Aunty抢人车位被拍…还在孩子面前骂人,抢手机!!网民:太不要脸了!


(吉隆坡30日讯)两名女子疑似为了争抢一个停车位,在孩子面前互相出口大骂,更发生录证手机抢夺战!

面子书专页“国阵之友”今天上传一部长约3分钟的短片,引起网民注意与分享。

短片一开始是一名身穿黄衣的华裔妇女和一名开车的妇女以广东话大声对骂,双方言辞粗鲁,大有不止不休之势,直到停车场保安前往劝解。

双方各执己见,保安人员耐心地予以开导,骂架才暂时告歇。

但随着其中一名开车的妇女带着不甘、准备离开时,说了一句“这女人没教养”之后引起对方反击,回骂了一句“你是猪”,更在发现其言行都被人用手机录起来之后,发狂上前争夺手机。

网民们都以淡定的态度看待这个争吵事件,认为这是平常事,也有网民感叹周围尚有空停车位,何必执着于那个引起争端的停车位。

但一名网民Melati Cookies指出,开车的妇女当时打着讯号灯等待该停车位已久,但黄衣妇女却在停车位空出来后突然窜出,抢占了该停车位,由此酿成这场骂战。

 

来源:人民邮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