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富错了吗?】柔王储被人指喜欢炫耀财富及资产,他竟然这么回答… 太有智慧啦~


(柔佛‧新山30日訊)柔佛州王儲東姑依斯邁日前接受了媒體記者的訪問,而他將訪問的內容上載至“南方之虎”臉書專頁,內容提及他對柔佛達魯達格敬(JDT)球會及國內足球聯賽的看法,但不乏問及個人問題。

身為柔州足球總會顧問的王儲被問及為何要召入球員保羅蘭格爾時,王儲回答道,他給予球會主帥馬里奧戈梅斯所有權利及空間,並支持任何後者想要引援的球員,只要這些引援取得良好效果就是好事。

針對一些足球支持者認為JDT球會並沒有栽培新一代年輕球員,王儲承認,該隊除了沙菲克和法茲利就沒再挖掘出其他新星。他表示,將來必須栽培更多年輕球員,但如果遇到好的球員,他們也會招攬,無論該球員來自何處,因為他們是一支想要壯大陣容的球會。

另外,被指喜歡炫耀財富及資產,王儲回應道,他的確是喜歡展示他的財產,因為這些是他的資產,而不是他偷來的。

“有些人說,某些人也有大量財產但卻沒炫耀。我不意外某些人只是靜靜地,因為有些是從中央政府私底下得來的,有些是從人民得來的,他們當然不會張揚。我則是比較坦白,我的財產是來自柔州內的棕油產業,以及一些公司的投資股份。”

 “我沒有秘密。我要展示財富是我的事。為何有人對此看不過去?如果你也想像我一樣,就辛勤努力吧,你也能達到的,”王儲表示。

johor0000

 

来源:星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