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过份!】本地艺人Tiffany绰琦病逝的消息传出后,竟然有人利用她的死讯在FB卖广告?! 绰琦姐姐:希望网民尊敬死者,不想妹妹“看到”伤心!


20151230fb33d-noresize.jpg (1)

 

(吉隆坡29日訊)本地藝人Tiffany綽琦(原名梁麗芳)昨午病逝的消息傳出后,竟然有人利用其死訊在面子書賣廣告,引起不滿!

綽琦姐姐獲今日在其面子書貼文指出,希望網民尊敬死者,不要以妹妹死訊作生活例子或推銷廣告,令去世的妹妹“看到”傷心。

許多網民看到貼文后,紛紛留言怒罵該賣廣告網民,指責對方過份,不尊敬死者。

據了解,該網民的貼文內容指,錢財和健康都很重要,若有者希望兩者兼備,可以向他詢問詳情,同時也轉發綽琦病逝的報導。

該網友較后發現自己遭網民炮轟后,立即指出該貼文只是想推廣注意健康的理念,承認疏忽,也把貼文刪除,並希望綽琦姐姐也能刪除貼文。

 

20151230fb33c

 

 

来源:中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