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wYat2部长儿子自掏腰包办演唱会?】最高票价还高过周杰伦,RM1188!!网民:给我free票都不去!


(吉隆坡28日讯)乡村部长依斯迈沙比里的艺人儿子达菲(原名卡达菲)成立公司首办五男演唱会,被传豪掷至少250万令吉来承办。

不过,这位歌唱选秀赛出身的部长公子,接受《人民邮报》专访时否认这说法。

但肯定的是,演唱会的票价最高是1188令吉一张。

这位27岁、长得一脸娃娃脸的歌手艺人指出,他办这场演唱会绝不会牺牲品质, 因为5位演唱的男歌手都非等闲之辈,而是实力派歌手。

达菲是与其经纪人阿菲克组成LOL娱乐公司,这次是他首当演唱会监制兼出品人,“我一定要办让歌迷难忘的演唱会水平。”

■写包单让歌迷满足而归

“开支与预算当然是不能分开来,但我做为承办方,一定会逃不过被提问,但我可担保这会让歌迷满足而归的演唱会。”

他继指,这些开支其实是包括许多技术,包括音响、灯光及舞台设计,由于这是该公司的处女作,一些开支是不能节省的。

达菲也说,他也聘请高水准的音乐班底来演奏。

这场演唱会将在明年2月13日在莎阿南美拉华蒂体育馆举行,该演唱会只办一场,主题是大爱。

而这场演唱会的五男歌手分别是其学弟,即第7届及第9届的冠军哈兹苏依及哈查玛,另有来自新加坡的达菲克及印尼的阿夫甘及朱迪卡。

■报导已报是250万令吉的演唱会

据本月初《新海峡时报》报导,演唱会是耗资250万令吉。

达菲对《人民邮报》说,这次他首创先河召了本区域5位有名气的男歌手来联合上阵,而非惯例的女歌手,其实就是要破格而与众不同。

他预料该场演唱会可吸引到8000至1万名听众,而票价是从低至128令吉至1188令吉,也可上网订购。

达菲出身于Astro的第五届马来选秀歌唱赛Akademi Fantasia,由于父亲当时已是巫统部长,而备受注目。

■达菲网上乐于分享动态

他也多次在其instagram上上传他与父亲合照,当依斯迈沙比里率先宣布内阁没禁电子烟时,他马上转载新闻支持父亲,宣称这是大好消息。

Screenshot1234

在今年开斋节时,依斯迈沙比里一家全以深蓝色形同国阵主题颜色的马来装出来贺年。

Screenshot2345

而达菲也兴奋地与首相拿督斯里纳吉与首相夫人罗斯玛合照,感谢首相夫妇的热情招待。

http://instagram.com/p/5Qi2esEOoI/

不过,平时达菲作为艺人,也会以七彩缤纷的形象出击,包括头发也染得七彩。

Screenshot143455

又或者,在镜头前挤眉弄眼,皆脱离不了可爱大男孩的形象。

http://instagram.com/p/-6PGl1kOnn/

但即使是怎样可爱惹人疼的大男孩,达菲也不吝与粉丝分享他的心头爱宝贝,即当前仍不知是否会危害人体的电子烟。

而依斯迈沙比里是今年相当火红的部长,包括他力挺红衫军、承认很久以前有吃过海龟蛋,要土著借电子烟发威,还有不断倡行只限土著营业的数码城等等。

 

来源:人民邮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