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习换来一生之痛?】17岁少女哑忍3年,终于勇敢站出来!揭发补习老师5度性侵她!


(吉隆坡27日訊)未成年少女申訴3年前在補習中心遇上披著狼皮的補習教師,短短3個月內遭性侵犯達5次。

640x409.2015.12.27.mehl151227a08

陳姓少女(左)在林立迎陪同下,通過媒體申訴自己的遭遇,希望如果其他受害者也勇敢站出來。 

640x409.2015.12.27.mehl151227a04

警方聲稱補習中心男教師已不知所終。

現年17歲的少女聲稱,當時她把此事告訴補習中心的朋友時,大家都不相信;和補習中心女老師說起時,對方卻叫她不要告訴別人。

她表示大家的反應令她感到很受傷,也開始自我封閉,直到最近在中國網友鼓勵下,才把這個事件告訴父母。
陳姓女孩今日在父親陪同下,在林立迎服務中心召開新聞發佈會。

她是在2012年為應付初中評估考試(PMR),報讀這家著名連鎖補習中心的歷史科目,2月份時,男補習教師放學後要她留下,說是準備補習資料讓她帶回。

她說,當時兩人在補習房間談到她成績不理想的傷心處時,她淚流不止,嫌犯就安慰她。

“當時我站著,他要我坐在他的大腿,我拒絕,他卻很用力拉我坐在他腿上,把我抱得很緊,我動不到又很怕。”

女教師吩咐勿外說

“我害怕他傷害我,然後他就吻我,我一直閃,但是他力氣太大了,之後他就讓我離開。”

她續說,隔了一個星期後的晚上,一名女教師叫她與幾名同學去另一間房間拿資料。當時中心補習的學生約有40至50名。

“我們在房間內,男老師走進來,我很害怕,他講解一些東西後就派資料給我們,然後叫其他學生一個一個離開,留下我。”

“他關上門,我很害怕,擔心他會傷害我,所以我不敢反抗,就這樣被強姦了。”

她指男老師侵犯她了4至5次,直到2012年5月後就沒有再侵犯她。她把此事告知補習中心的朋友時,大家都不相信,並表示嫌犯是好人,讓她很受傷,不再和其他人說起這事情。

“我有和補習中心女老師說起,但是女老師叫我不要告訴別人。”

詢及為何事隔3年後才揭發這起事件時,她表示沒有人信任她,直到2014年通過手機聊天軟體(WeChat)認識一名中國朋友後,透露了這起事件,經網友多番鼓勵,她才向父母傾吐。

曾登門和解  男主角逃逸

陳姓少女的父親表示,補習教師在21日(星期一)晚上上門要求解決這起事件,但當時只有兒子在家。

“我帶女兒到馬大醫院檢查,兒子以手機錄下情景,兒子只是告訴對方有甚麼事情就和律師說,之後對方就走了。”

父親透露,諾海達查案官昨日致電他時透露,嫌犯已經逃逸,將會列為警方尋找人物(Wanted List)。

他表示,看到孩子常常半夜不睡覺,一直用手機和朋友聊天,他和妻子非常擔心,認為孩子一定有秘密。

“她的態度都很正常,只是電話一響就會回房間,常常半夜不睡覺。”

“太太忍不住追問下,孩子在今年10月19日凌晨,向我們坦誠發生這樣的事情。”

“我們很震驚,第二天就來找議員(泗岩沫行動黨國會議員林立迎)幫忙。”

林立迎:其他受害女生應舉報

記者今天在林立迎助理協助下,當場致電該補習中心瞭解情況時,當眾人問起該名男教師是否該補習中心執教時,後者僅表示不清楚就蓋上電話。

林立迎表示,“另外一兩名女生也連繫其服務中心,她們都是遭到同一個男教師的狼手,我們希望其他受害者也勇敢站出來。”

他指出,該補習中心的負責人也表示將配合警方的調查。

他希望通過媒體,喚起社會大眾的關注,尤其是孩子若面對同樣遭遇,可聯繫他並提供警方更多的資訊,將嫌犯逮捕歸案。

“我們希望男補習教師的家人朋友,向警方提供線索,或勸他自首。”

林立迎促請任何少女受同樣遭遇,勇敢站出來指證,將“狼教師”繩之於法。

林立迎透露,由於受害者當時面對大馬教育文憑(SPM)考試,為了不影響她的情緒,他們遲至12月18日才前往沙亞南斯里慕達的警察局報案。

 

来源:星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