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又红了!】阿末马斯兰叫人民打2份工,自己也不甘示弱地说:我一个人打3份工!网民狂吊:放屁!


(吉隆坡28日讯)国际贸工部副部长拿督阿末马士兰日前鼓励人民打两份工免挨穷却遭到网民炮轰,终于反击指他一人就打了三份工,而一如所料,指称媒体下标题有误。

他顺带提起反对党领袖如林冠英和旺阿兹莎等,也是一人身兼3个职务。

他今日连发多则推文为自己平反,指他目前就从事了3份工作,即国会议员、副部长和巫统宣传主任。

“许多大马人都打两份工,人们应持续努力工作以寻求合法(halal)的生计。”

不过,一般所知他所提及的除了是工作,也是身份,因为国内入政党后拜官政治人物其实都是这种生态。

Screenshot001

而他也转发一则即时通讯软件Whatsapps的讯息说:“对一些打工的人来说,确实有一些规矩必须遵守,但对自雇人士来说,这不是问题。”

有关讯息指乡下人已习惯每日从事两份工作,有人早上割油棕,下午经营杂货店;有人清晨割胶、下午割油棕等等。

Screenshot002

他再发推文指,林冠英也身兼三个职务即槟州首长、国会议员及州议员的职务;旺阿兹莎也同样身兼三职,即国会反对党领袖、国会议员及州议员的职务。

“我建议人们在从事正职的当儿,经营网络生意,难道就生气了吗?”

Screenshot003

阿末马斯兰也说,《Astro Awani》在刊登有关新闻打了“政府鼓励人民打两份工”的标题不正确,事实上,他是指 “国际贸工部鼓励网络生意以增加收入及符合时下经营模式”。

Screenshot004

随后他再次转发他当日出席有关会议的照片,重申他当日的立场。

Screenshot005

《Astro Arwani》日前报导阿末马士兰指政府鼓励人民打两份工,而让他再度成为网络红人,更遭到网民揶揄指,阿末马士兰必会反击指媒体断章取义,果真阿末马士兰今日就为自己平反。

然而,国际贸工部就是政府旗下的机关,总括而言国际贸工部的措施,就等于是政府立场,这形同指称榴槤是水果,然而以阿末的逻辑,意味著榴槤是榴槤,水果是水果,两者风牛马不相及。

 

来源:人民邮报